最近好忙
我工作也有忙碌的時候
最近網誌會更新的很慢很慢很慢很慢
大家
有空
沒空
都記得要上來看看小思毅喔~


剛剛在整理10月份照片時
我發現
小思毅zzz的照片還真不少
而且都在我和老公兩人在約會時所拍的
〈〈迷之聲:如果上次去「休息」時有那麼會睡,就不用兩大一小在床上看兩個小時的yoyotv了〉〉


十月初的某一天
老公剛好休假特地戴著小思毅來公司接我下班
我記得那天下著小雨
一上車看著相像的他們倆
幸福
原來就是那麼簡單

我們去深坑老街吃晚餐
停公立停車場一小時$20元的那ㄧ種
下了車
小思毅剛好睡著


真的忘了是老街的那ㄧ家店
看店內裝潢
大家應該就知道哪一家了吧


麻辣鴨血臭豆腐
真說不出的好吃
來深坑老街一定要點的


酥炸臭豆腐
還真臭
就是越臭越越好吃阿


一盤$200元的炒三蘇
拍這道菜的時候我們還沒吃呢
份量真少
我知道菜葉類漲價漲很多
但是一盤$200元耶
這樣會不會太......


味道尚可的沙茶炒牛柳
吃到美味的菜我會說讚
吃到令人失望的菜我也會直接說
我可是對食物很挑嘴的ㄎㄎㄎ〈惡魔的笑聲〉

吃飽喝足後,我們在老街小逛了一下
雨勢越來越大店家都提早關門了
我們也提早結束了兩大一小的約會了


還有一次跟老公去洋蔥約會時
也是很碰巧的
小思毅一下車就開始zzz
一個晚餐下來
兩個人悠閒的用餐悠閒的談話
悠閒的看小思毅的睡相
不得不承認
這種悠閒還真不習慣
還是比較喜歡邊吃飯邊餵小思毅忙碌的用餐〈為人父母的BI〉


向服務生要了熱開水
洋蔥的熱開水還真特別


前菜~義式米飯
一小口的米飯吃起來的口感讓我想到黃金傳說的濱口
有一次用麵粉捏成像米一樣的形狀
這種飯的形狀還真長


水果優格沙拉
我還有點南瓜農湯
想到我拍南瓜農湯拍了那麼多張了
就省略不拍了


讓我心儀已久的黑茵鵝肝醬〈麵包忘了拍〉
經過上次去豪園所吃的鵝肝醬
就一直覺得洋蔥的黑茵鵝肝醬比較美味
果然
真的美味多了


頂級無骨蒜味牛小排 
不知道如何形容的~嫩~


甜點~義大利乳酪蛋糕
點錯了
因為肚子太撐吃不下了


熱金桔檸檬茶
雖然是用茶包沖泡但是挺好喝的

洋蔥的冷氣很冷
小思毅躺在嬰兒車裡蓋了外套
還是有被冷醒
摸摸小手是冷的
唉~小思毅會感冒不是沒有原因的


洋蔥牛排餐廳
地址:台北市天母北路9巷1.3.5.7號
電話:02-2873-99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