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上是個有陽光的大晴天
老殘帶著阿MIU和安小寶跑過來回報
這個飯店是個度假村
往裡面走好像世外桃源般的景色
要我們也過去看看
還有很多漂亮獨棟的小木屋也在深山裡喔


我們沿著森林小徑走進去


原以為明山飯店只有前面幾棟建築物而已
沒想到裡面別有洞天喔

每個小木屋的旁邊都有山樹圍繞著
隱蔽性很好
而且可以把車停在旁邊
好方便喔


我和阿哲帶著小思毅出來走走拍照〈老公在種芋頭〉


另一個小木屋,但沒記名字


小木屋前有南瓜馬車,很有童話世界的味道喔


叫小思毅過去拍照,她就很乖的站在那一動也不動的狂殺相機的記憶卡
衣服很配南瓜馬車的顏色耶


這是小木偶的家
前一天有帶小思毅過去探險過
當時小思毅一看到小木偶嚇的哭出來


也許是遇到大晴天
在小思毅的眼裡小木偶已經不是那麼恐怖了
對看幾秒都沒問題


只有幾秒時間,小思毅還是出現害怕的表情
小木偶明明就很可愛阿~


散步完之後
接著去吃早餐
飯店裡的早餐是在青山食堂
有西式有中式食物多元美味用餐環境不錯
算中上水準喔


吃完早餐
傭人媽媽開始狂拍可愛的小思毅




拍拍拍...一直拍....D50的咖擦咖擦快門聲,聽起來真過癮


裝可愛篇,我最喜歡小思毅吐舌頭那張了








以上是瘋狂的傭人媽媽一拿到D50狂拍的結果....ㄎㄎㄎ


幸福的畫面,小米爸拔幫小米媽媽和小米拍照


小米一身粉紅的裝扮讓我想起小思毅以前小時候的樣子


小米,很可愛吧!
現在最厲害的動作是兔子跳喔!


在飯店裡,拍了上百張照片後才肯上溪頭森林區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一人$200,真有夠貴的~


兩個爸拔推著自己的女兒上山談心事


這對夫妻會不會太恩愛了,紅豬牽著懷孕六的多月的美術妹上山
這就是扶持,老公,你懂不懂啊?

各走各的夫妻,一個呆頭呆腦四處看的老婆和推著女兒沉浸在自己的幸福的老公


夫妻裝,夫妻肚?


阿miu和安小寶帶著a-low和a-tian上山?


阿miu和安小寶只有老殘才能牽的動


老殘每到一個定點都會來個自拍,想幫他拍都不行


阿哲在後面偷偷的拍


阿哲的D80果然厲害,一個男人兩隻母狗,也能拍的很有意境


這也是阿哲拍的喔,我想思毅爹一定樂歪了,終於有張像樣的照片了


還有這一張帶著女兒走路


這也是,拍的很有感覺吧


嬰兒車,一定要帶上山的


小思毅推著嬰兒車,好險小米已經睡著了,不然應該會被嚇哭吧


小思毅推著小米,大人們都很緊張,希望別來個翻車或爆衝阿


上面的是七層樓的空中走廊,光看就覺得很高


我們一行人歷經千辛萬苦好不容易走到傳說中的「空中走廊」
排隊的排隊,休息的休息
我是休息不打算走空中走廊的那一個
不知道我們走了多少公里的路
很累
很喘
一看到有椅子我就一屁股坐著休息了
體力好差
美術妹挺著大肚子的體力都比我好太多了


美術妹懷孕時的樣子除了多了媽媽味還有一份女人味喔
女兒阿,妳那是什麼臉阿?

只是說說,幹麻哭成這樣阿


還是前世情人比較溫柔


要是我可沒那個耐心阿


小思毅跟阿miu和安小寶玩,應該是阿miu和安小寶貝被小思毅玩


陽光笑容小思毅


又是做鬼臉,可迷死傭人媽媽了


才誇妳一下,又站成這樣,簡直像個不良兒童


大家都去走空中走廊了


空中走廊旁都是神木和杉柳,ㄟ.....思毅爹阿,別以為後面沒人就開始抓背阿


從空中走廊看下去的樣子,好高好高,這張不是我拍的,我在一旁休息啦!


小米媽媽的體力很好,抱著小米走空中走廊


妳看看,都當媽了,也沒化妝,小米媽媽就是能美成這樣〈為什麼我不化妝就像鬼勒?〉


最後大家都到齊了,我們一行人就往回家路上出發
結束這兩天一夜的溪頭鐵腿之旅〈因為我連三天都是呈現鐵腿狀態〉


特別加映,小思毅與小米手牽手的樣子
很古錐後


看看那個小手手
可愛到不行
ㄎㄎㄎ

傭人媽媽碎碎念:
‧這篇是有史以來,照片最多的一次
‧寫的很隨便,因為年底工作排的滿滿滿
‧不過為了遠在對岸的思毅爹,我還是會卯起來發網誌
‧感謝紅豬的D50
‧上一篇的溪頭第一天→遊溪頭&明山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