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剛好是12/24平安夜〈昨天〉
三個網媽剛好沒有計畫和家人過平安夜就臨時約一約吃晚餐
都已經當媽的我們
還真的第一次和網友去吃耶誕大餐耶
感覺很新鮮
很忙碌
一下趕緊自個吃飯一下要顧小孩吃飯一下又要忙著講話
總之我們這桌真是一整個忙碌

前一天我還在擔心下雨的天氣和忙碌的工作是否能讓我早退
當天下了班就趕著接小思毅回家然後坐公車往相約的地點
真的很不巧一出門就下大雨
怕小思毅的鞋子會弄濕
穿著高跟鞋的媽媽
一肩扛著媽媽包一手拿著要送的禮物一手抱著小思毅和撐傘
走了漫長的5分鐘坐公車〈事後想想還真後悔,如果坐上小黃就不會遲到那麼久了〉
終於到的新光三越走到A9館上了六樓
找不到相約的滬園上海湯包館
原來是在遙遠的A4館
雙手提著重物又氣喘如牛的媽媽又拎著不肯下來走路的小思毅走過A8館到了A4館
整個人累的快虛脫了~
但一看到昊昊媽和棠棠媽
整個人又有精神了
尤其第一次看到棠棠媽和棠棠
哇~果然跟照片長的一樣耶


噯呀~那幾顆飯粒的位置黏的真是巧,棠棠吃飯吃的滿臉的樣子很可愛


昊昊乾淨多了,一個人很乖很靜的坐著讓媽媽餵飯,安靜的程度讓我羨慕


小思毅介於棠棠和昊昊中間,自己吃飯偶爾會讓媽媽餵,那個笑容真是迷死人了


吃飽了,昊昊吐舌頭的說YA~


正在擦桌子的小思毅也跟著昊昊哥哥說YA~


趁著小思毅乖乖坐在兒童餐椅擦桌子時,傭人媽媽也不閒下來趕緊檢起地上的飯粒
滬園上海湯包館服務人員也許不讓我們換有沙發的包廂是有原因的,可能是怕我們弄髒,但不是所有的帶著孩子的客人都會把餐桌弄髒阿,可惜,餐點是蠻好吃的,想到那一成的服務費,以後不會再去光顧了


吃飽了,我們就在電梯門口的椅子上坐著休息和拍照


小思毅學棠棠媽蹲著


棠棠媽知道小思毅喜歡畫畫,送了一盒蠟筆,很感謝,但是我......沒準備棠棠禮物耶,歹勢
昊昊媽也送了羽絨背心和kity拖鞋和吹泡泡玩具給小思毅,很感謝
而且她們都知道我喜歡紫色
所以禮物都用紫色包裝連彩花也用紫色喔!
好用心喔~


跟小思毅說「抱抱」,小思毅就去選離他最近的棠棠哥哥抱抱
大家一陣歡呼,感覺好可愛阿~


三個小孩很難得一起入鏡


問他們說「媽媽在哪?」,想也知道他們看的方向都不一樣,哈


片長:17秒
三個小人動來動去好像三隻小蟲一樣很難拍,不過三個媽媽各拿出相機拼命拍


片長:16秒
昊昊和小思毅一起轉圈圈的樣子真可愛,轉轉轉,可惜我拿出相機的時候只拍到最後一圈,小孩真的很難控制,拜託他們再轉一次,他們又各玩各的了


昊昊和小思毅終於肯安靜坐下來了,這安靜維持兩秒鐘


小思毅跟棠棠媽玩,害羞的笑出咯咯咯的笑聲


我們走到二樓的空中走廊,手扶梯口有一個漂亮的耶誕樹,我們也在那待了許久


小人們很好奇的看著耶誕樹上的裝飾


昊昊和小思毅用手摸摸裝飾物品,可能想到這期巧虎裡面也有耶誕樹的唱唱跳跳吧


其實我們很擔心小人們會將樹上的裝飾扯下,但是真的扯下來了,趁沒人看到前,媽媽們又趕緊將裝飾掛回去


不知道他們說什麼?
昊昊:「Y&*^&*^Y&*(*(」
小思毅:「(&(*&*(&P*()_咯咯咯」


離開前要他們去耶誕樹下合照
昊昊居然對著小思毅說:「毅,來」
哇~真的好棒喔,昊昊好會講話喔!
結果小思毅也走過去昊昊那跟昊昊牽手
小孩的語言果然是能溝通的
後來昊昊牽著小思毅向棠棠招手:「來,來」
小思毅雖然不會說但是也照著昊昊做喔!


棠棠:〈羞〉


後來小思毅在耶誕樹下跟昊昊手牽手長達~~~~三秒鐘,好險這一秒我有拍起來,真是太可愛的畫面了


棠棠在大病初癒後胃口就變的很大
我們才剛吃飽沒多久
棠棠拉著媽媽去買麵包


在A8館的空廊拍的


總覺得今年新光三越的耶誕樹做的怪怪的


然後.....我們這三個媽媽又在空郎玩起來了,尤其昊昊媽一拿出吹泡泡的玩具,小人都瘋了


昊昊媽被三個小人包圍著,不想吹泡泡都不行,哈〈小思毅的頭上有一個泡泡〉


快九點了,我們也該散場了〈因為我隔天還要上~~~班〉
就在小思毅與昊昊再度手牽手的歡樂氣氛下解散~

自從棠棠媽回台灣之後
就一直是各網媽爭相邀約的對象
前幾天看到昊昊媽的留言板上有棠棠媽的約網聚留言
我說什麼都想跟
好險有跟到
因為棠棠媽人真的好親切喔!
還有昊昊媽,謝謝妳的禮物喔!
謝謝妳們讓我和小思毅過了一個難忘的平安夜~

傭人媽媽碎碎念:
‧帶小思毅出門玩時千萬別帶長雨傘,不然會後悔
‧網聚,還是選假日比較好,因為隔天上班會爬不起來~~
‧今天起床我居然全身酸痛,尤其是手臂好像快廢了,女兒阿~看妳有多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