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外出還是和女兒宅在一起
傭人媽媽都會情不自禁拿起相機猛拍小妞
戀女的程度
我懷疑我上輩子應該是個女T
這一生注定要和小妞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ㄎㄎㄎ....
女兒阿~來,給媽咪啾一個


週休兩天的假日
早晨一定會帶小妞去早餐店吃早餐
和到附近的公園消耗體力
這小妞的活動力非常旺盛
如果不這樣消耗傭人媽媽很怕自己會累屎倒在路邊


片長:24秒
搖搖搖,用力搖下去就對了,最好用盡所有的力氣玩遙遙馬,哈哈〈旁邊的影子是披頭散髮的傭人媽媽〉,小妞終於會自己上下搖搖馬了,但是最近有個怪怪的動作,就是上搖搖馬之後搖兩下又馬上下來,然後又上去又下來,反覆來個好幾次,這算是自得其樂的遊戲?還是有強迫症的前兆?


公園裡常常會有藥局的、教會的、幼稚園拉學生的來向小孩們發氣球
小妞看到氣球都會拉著傭人媽媽去拿
拿到了
只玩個幾分鐘又還給傭人媽媽
我看這小妞是喜歡和大家排隊拿氣球的樂趣吧!


如果小妞下午不睡午覺的話
傭人媽媽會帶小妞出門爬爬造
照片:帶小妞去敦南誠品樓下的兒童圖書館,待了五分鐘,結果小妞吵著要出去,傭人媽媽在門口的耶誕樹下拍個照就離開了〈照片日期打錯,應該是Jan 2008〉


進捷運地下街之前買了三個雞蛋糕給小妞喀
看小妞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
傭人媽媽嘴饞的喀掉最後一個雞蛋糕
沒想到引來小妞大怒
哭著要媽媽還給她
唉~傭人媽媽只好拎著沿路哭喊著要"蠻蠻"的小妞再買了3個雞蛋糕
照片:女兒阿~就別怪媽媽拍妳吃雞蛋糕的醜樣,哈哈


有時會去新光三越蹓小孩


這次又遇有不同的吉祥娃娃,不知道是哪一家的?


別看小妞好像很害怕的樣子
這是她自己過去跟吉祥娃娃牽牽手和抱抱的


在新光三越前剛好有寵物嘉年華的活動
小妞坐在椅子上看很多長的不一樣的汪汪


小妞學媽媽看美食街和餐廳的簡介


小妞,妳在等人嗎?


站的好累,還是坐下休息吧!
不虧是我的女兒,要曲腿坐下的姿勢還真優美


結果是蹲成這樣,反差好大
不虧是我生的,像我



片長:50秒〈一定要開聲音〉
晚上小妞拿著巧虎的雜誌唸給媽媽聽,都是亂念的,但是有好幾個音是小思毅常常講的喲,童音加上那一聲的「哇」,真的是很可愛~~

傭人媽媽碎碎念:
‧因為媽媽唸巧虎時,都很誇張的「哇」,這樣就被小思毅學起來了
‧今天上傳照片和影片都好不順利,什麼時候影片不能上傳WMV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