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女兒有個好處
就是媽媽沒辦法穿著夢幻粉紅的洋裝可愛
但可以將女兒打扮成小公主
滿足媽媽裝可愛的慾望
抱在懷裡或是牽著走路
都會讓媽媽自信的掛上笑容
有和自己相像的女兒真好


最近喜歡帶小思毅出門外拍
除了習慣新相機的用法和紀錄小思毅階段性的可愛動作之外
還有就是
小思毅成長的太快
有些衣服還沒穿過就不能穿了
所以趁著難得的好天氣
趕緊出門溜小孩

我很少幫小思毅添購衣服鞋子
因為親戚朋友每到換季時都會送小思毅漂亮的新衣服穿
尤其褓姆每個星期都會買新衣服新鞋子
所以小思毅常常穿的衣服都是新的
最近阿嬤也常買衣服
把小思毅的衣服堆一堆
唉~都比媽媽的衣服高了啦!


介紹一下小思毅這次穿的衣物
實穿的白色高領→褓姆買的
粉紅連身洋裝→舅媽送的
紅色動物布鞋→阿嬤去歐洲玩時買的
灰色長褲襪→媽媽在菜市場買的 〈貧富相差好大@@〉
我覺得最可愛的是小思毅的笑容


這次相機的設定是光圈先決的「P」快門
這是我唯一認識的設定
如果小思毅的動作太快
我還是拍不起來
只會拍到奇怪的瞬間表情而已


這一張可愛,那下一張就一定很奇怪


看吧,我常拍到這種怪表情


可愛的小思毅要上去


妳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踢腳腳,平衡感應該不錯喔


噯呀~重心不穩往後倒了


唉喲喂呀~又出現瞇瞇眼了


乾脆躺著吧!這樣可愛多了


媽麻,我要喝dada


有拍到認真的,可愛的,也有「別搶我的」


阿~忘記什麼了嗎?嘴巴張好大


還是笑瞇瞇時最可愛


來來來,我來敎妳們身體部位在哪裡喔


我的頭髮在這裡


我的額頭在這裡


我的眼睛在這裡


我的耳朵在這裡


我的鼻子在這裡


我的嘴巴在這裡


我的屁股在這裡


我的亞牙在這裡


阿~~~我媽媽說不能給別人看亞牙


快遮起來~~~不能跟別人說喔~~


傭人媽媽碎碎念:
‧亞牙就是肚臍眼啦,詳見一歲兩個月的亞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