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去年有了戒尿布的經驗
這次的戒尿布時間很短暫,大概只有三四天就搞定一切賽事了
那幾天對付一直放尿的小童
家人抱小妞上馬桶的次數多到手臂和腰都快斷掉了(感謝小思毅的阿公阿嬤)
我記得第一天脫掉尿布的時候,跟小妞說"尿尿時要跟媽媽講喔"
小妞點頭說"好"
然後腳下立刻濕成一大片
喂~臭小妞,不是說好尿尿要講嗎?
後知後覺的她看著自己腳下才驚覺:阿~~~我尿尿了
那一天連換了好幾條小褲褲
最後乾脆讓她光屁屁的在家裡跑來跑去

其實讓她光屁屁也是有壞處的
她是女孩子阿
如果一不小心烏魚子弄髒了弄傷了或是感冒了
自責的還是大人沒顧好阿
而且不知道她去哪學的,居然有摳屁屁的舉動
好難看
小褲褲還是穿上的好



雖然小妞現在已經會說嗯嗯了
但漏接機率不等於零
偶爾還是會聽到"阿~~~我尿尿了"的尖叫聲
上星期五早上的時候還上演一場"飛天屎驚魂記"
那天小妞很早就起床了,要媽媽帶她去尿尿之後一個人在床上玩玩具
然後她每放一個屁都會詳細的跟媽媽稟報:馬麻,我放屁了
正睡回籠覺的媽媽一點都沒警覺,這小妞連續放屁就是快要的意思
而且每天早上的第二個嗯嗯就是要大便
果然
小妞很快的說出"嗯嗯"
對"嗯嗯"二字特別敏感又沒睡醒的媽媽立刻抓著小妞到廁所
迅速的脫下長褲和小褲褲
動作之快
總覺得眼前有什麼東西像拋物線的飛過
小妞坐在馬桶上說:我嗯好了
沒有阿,沒有尿尿也沒有大便,妳騙媽媽的嗎?
咦~怎麼臭臭的?
難道.......
餘光搜尋剛剛拋物線掉下來的角落
哇~好大一坨黃金


傭人媽媽碎碎念:
‧這就是我差一點被黃金砸到的經過
‧今早起床發現小思毅尿床啦!昨晚怎會忘了包回布布呢?
‧又要換床單了
‧小妞的睡姿越來越有高難度的傾向,改天來寫一篇關於睡姿的總整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