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這張小思毅的失焦自拍照,熊熊想起一件事...........

最近牽著小思毅時,爾偶會聽到路人甲乙說"比較像媽媽喔"
我聽了心裏當然會高興
但是也發覺這小妞的大眼睛下,居然浮出淺淺的黑眼圈耶
糟了!
我連黑眼圈都遺傳給她




----------遺傳之二

昨天晚上我在廚房煮晚餐時,小思毅也過來幫媽媽挑菜
是的,那個喜歡拿紗布巾在浴室嚕地板、擦磁磚、拿掃把掃地的小妞現在升級能挑菜了
但是各位也不要把她想的多聰明伶俐
只是把地瓜葉撕成碎片而已

後來她看到不知道什麼東西,指的地上的某一處說:螞.........蟻~怕怕
我的視線看不到她指的位置
什麼螞蟻?前幾天去公園時還想徒手抓螞蟻勒,妳會怕螞蟻嗎?
小妞用顫抖的聲音又說了好幾遍:螞~蟻~怕~怕
然後抱著媽媽的大腿企圖像爬單槓的方式往上爬
我低頭往她的視線瞄過去
阿娘喂~
有隻四腳朝天的小強啦!
好恐怖喔
我不怕老鼠蜘蛛蜥蜴壁虎,但是超級怕小強
好險那隻小強已經往生許久了
不然會立刻上演母親抱著女兒奪門而出的驚嚇鬧劇吧!

原來,所怕的東西也是會遺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