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我是昊昊哥哥的一號粉絲


有一天在電腦螢幕上看到昊昊哥哥


我就深深被昊昊哥哥的唱歌才藝所著迷了


昊昊哥哥的影片我看著一遍又一遍


也跟著影片中的昊昊哥哥打拍子


甚至想留言說我好崇拜他


馬麻,等我不會隨時隨地尿尿時,可不可以把我介紹給昊昊哥哥呢?

馬麻:那可有的等勒

庸人媽媽碎碎念:
‧有一次開電腦看昊昊媽家的網誌,小思毅被影片中昊昊所吸引了,要我放一遍又一遍給她看,甚至跳到桌上跟著跳舞,呃...女兒阿,桌子好像快垮了

‧小思毅應該是昊昊的第一個小粉絲吧!還是第N個?

‧照片才拍完沒多久,又出現一起跳跳跳的玩伴~洋洋,但這又是另一個網誌了

‧今天視力不太好,讓字型長大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