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妞天生就是撒嬌好手
小小年紀就會講好聽的話哄大人開心
而且
我們都沒有這樣敎她耶

以前我們會問她
妳是誰的寶貝?
馬麻問的時候就是~我是馬麻的寶貝
爸拔問的時候就是~我是爸拔的寶貝
如果她做錯事兇她
她馬上會貼到爸拔那說:我是爸拔的寶貝,我要秀秀
反之也一樣

這樣算會說話嗎?
喔不不不......那只是會看大人臉色
有一次睡覺前
我和老公一人一邊睡在她旁邊
為了想知道她到底是誰的寶貝 (無聊幼稚的父母)
我和老公就同時問:妳是誰的寶貝?
她看看我又看看爸拔:通通寶貝
呃....什麼意思?
她比著馬麻又比著爸拔說:我是通的寶貝
哇~這小妞不簡單吧!

--------------------我是一條分隔線----------------------------

前幾天我和老公為了冰箱最後一塊西瓜鬥嘴
老公:妳那麼肥,還是別吃了
我:我肥?你才肥勒

這時老公就把小妞叫過來評評理
女兒阿~妳說說看,是爸拔肥還是馬麻肥?
無辜被牽拖進來的小妞
看看我又看看爸拔就說:是OO(她的名字)肥啦!

頓時,我和老公都傻眼了
這小妞說好話的功力已經到了謊言的地步了
明明就是馬麻肥
還要兩邊不得罪的說自己肥
真厲害!

--------------------我是一條分隔線----------------------------

她很喜歡數數,從1~10不是問題,曾經有數到20過
但看到的機會都是可遇不可求的
連這次心血來潮的想錄她數數的可愛樣子
也是NG過好幾次才終於拍成功的


片長:16秒
拍了很久才拍到她在數數,可是怎麼還是少了"十"?

--------------------我是一條分隔線----------------------------

本來想拍她畫畫時候的樣子
但是她一看到相機,就馬上擺出招牌動作"裝可愛"
可惜都不是對著媽媽裝可愛
還有她突然無俚頭的又開始數數
真讓人難以捉模她要幹麻啊?


片長:54秒
她說裝可愛的樣子是不是很可愛呢?


傭人媽媽碎碎念:
‧最近小妞很喜歡叫阿嬤坐在地上裝可愛給她看
‧還會規定只能用食指放臉頰上,其他手指一律不及格
‧完全將以前敎她的都複製在阿嬤身上了
‧呃....女兒阿,別這樣玩弄老人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