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毅OS:呃....照過來照過來,我就是傳說中稱霸球球界的球球小將


別看我瘦瘦小小的,其實我很會打球球喔!


不相信嗎?來~彎謀禿謀,跟著我一起做伸展操


上場前的熱身運動不可馬虎



腳開開才能站的穩


做好了熱身運動


就準備上場了


拿到球球就開始跑跑跑


我要傳球球囉!


還是帶球球上籃吧!


夾在腳腳中間就不會被人家抄球球了


犯規,正在坐冷板凳


又該我上場了嗎?


逼~球球出界了


阿~我眼睛痛痛不能打球了


---------------我是分隔線---------------

那天帶小思毅去公園玩球球,正當她跟爸拔玩的正高興時,有個小姊姊也想一起玩球球,玩著玩著那個小姊姊的弟弟也來湊熱鬧,她弟弟報上名字想加入遊戲,只見小思毅怕怕的躲在爸拔後面,還以為人家要搶她的球球勒,哈哈


片長:48秒
後來那個弟弟還蠻有趣的,看到我拿著相機就要幫他拍照,他還拉著小思毅一起拍,甚至去拿他的玩具要我幫他跟玩具拍照, 一連拍了好幾張呢 (不過我不想放),哈哈

---------------我是分隔線---------------

小思毅最近知道球球要丟出去才好玩,以前都是抱著緊緊的,這樣根本就不能體驗玩球的樂趣阿,現在雖然會丟球球了但是還不太會接,小姊姊跟她玩丟球球遊戲,只看她一直拿不到球球就急著開始哭了,樣子超好笑的


片長:47秒
小思毅一開始是模仿鴨子嗎?怎麼最近常做這個動作,

傭人媽媽碎碎念:
‧最近都處於腸病毒新聞的恐懼之中,能不出門就盡量不外出
‧盡量別去接近其他的小朋友
‧影片中的小姊弟講話蠻有趣的,還跟我們說,他們剛剛有洗過手了
‧哈
腸病毒重症累計204例 衛生署:莫掉以輕心
腸病毒拉警報,【大人】你更該常洗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