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段時日我們都會舉辦個小小的部門聚餐
這次聚餐是假藉著迎新之名行吃好料之實
部門自上個月來了一位生力軍
我們理當要盡同事之誼請他吃一頓好料的
但是之前工作繁忙
延到這個月才會有時間


我們這次選擇明洞館韓式料理
因為看網路上都獲得好評又離捷運站近
所以就選它啦!


韓式風格的門口


傳統的韓服


門口有很多明星的照片和簽名
不過仔細一看簽名好像是用印的不是用奇異筆寫上去的
可能是翻拍或是有做一層保護膠吧!


我們訂7點半的用餐時間,可能不是假日空位還蠻多的


沾醬,我獨愛右邊的不知名胡椒油沾醬
看起來是油,但是沾到底下的胡椒粉會讓食物變的很好吃
如果知道正確的名字請告訴我


生菜,有新鮮的高麗菜、紫蘇葉、青辣椒和蒜頭


共有9道免費的小菜,可是我們只有6個人耶,好險每盤的份量都不大,不然配白飯也吃的飽


豬五花肉


特極牛肉


我們為了想吃烤肉就點了這兩盤肉,烤完火爐也收起來了(我們一定是店家所謂的傲客)


烤肉包生菜,我覺得高麗菜應該有浸過冰水,因為咬起來的口感很清脆


韓式炒麵,原本的顏色很黑,幾乎看不到麵條,吃起來的口味很獨特醬料很美味 (拍照起來就變成這個顏色了)


海鮮煎餅,很香口感很好,不過我都拿來沾胡椒油醬


海鮮煎餅剖面秀


石鍋菜拌飯,可以依個人口味加辣醬
其實我們還有點"韓式泡麵"也是超好吃的,只不過還來不及拍就被分光了


重頭戲,春川炒辣雞,端上來時食材還是生的


下面開著爐火,不時有服務生過來幫我們翻攪食材


等煮好後,香味四溢~~


我專挑年糕和地瓜來吃


春川炒辣雞真的是必點的一道佳餚,你看看,明明就已經吃完了,還會有人去刮鍋巴配生菜吃


吃飽喝足,就可以去挖冰淇淋來吃了


大大的滿足~~~


然後我們一行人在sogo等一個等來不及吃飯的朋友
等著等個無聊就開始玩自拍
(有看的出來我們很無聊嗎?)


換個角度拍,呃.....我的頭勒?


角度橋了好久,這樣不錯喔!




傭人媽媽碎碎念:
‧明洞館真的不錯吃,韓式泡麵和
春川炒辣雞是必點佳餚
‧有收一成服務費
‧我的腿這樣有比較修長嗎?
‧哈

明洞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107巷5弄4號1樓
電話:02-2773-6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