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前
看到小思毅在吃手
我生氣的阻止她:不可以吃手手,吃手手會生病 ((現在可是腸病毒非常時期,一定要注意衛生))

毅:頭髮在嘴巴裡   ((應該是毛絨娃娃沾上的毛屑掉到小思毅的口腔裡了))

我:嘴巴張開我看看,呃...........沒有阿

毅:
頭髮吃完了

我:  ((最好是吃的下去))

----------------------------我是分隔線----------------------------

我和老公各騎一台摩托車
走到停車位置時問小思毅要給誰載?
我常載她出去玩,理當應該會選我
沒想到她看看爸拔看看我就選擇給爸拔載
這樣就算了
還加了一句


給媽麻載會跌倒
((哇哩,老娘什麼時候載過你跌到了?))

----------------------------我是分隔線----------------------------

有個無聊的夜晚
思毅爸做了無聊的舉動→把我推倒在床上壓住 ((羞))
看看小思毅會有什麼樣反應?
((以往的反應是硬把媽媽推開再鑽入爸拔懷裡,不過最近跟我感情比較好,也許這次是把爸拔推開))
沒想到小思毅看著我們:馬麻是爸拔的寶貝
然後繼續玩她的無聊遊戲
((呃....奇怪了,怎麼這次沒有推任何人))
思毅爸不甘心的再試探→猛親我  ((羞))((羞))((羞))((羞)) 
小思毅見狀也過來
((實在很期待她這次會推開誰?))
沒想到
她也加入爸拔的舉動


開‧始‧親‧我
((而且是嘴對嘴喲~))



----------------------------我是分隔線----------------------------

每次我拿出牙線剔牙時
這小妞也會要求也想要一段牙線
她可不會剔牙喔
只是
她喜歡牙線上淡淡的薄荷味啦!


((吃飽飽後要用牙線))


((這個薄荷口味的我喜歡))


((你們以為我在剔牙嗎,其實我在吃牙線啦!))



傭人媽媽碎碎念:
‧這家人有點怪怪的
‧照片是小思毅吃牙線時所拍的照片
‧以後牙線千萬別買薄荷口味
‧跟一個2歲三個月的小妞相處,幾乎每天都有新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