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兩歲三個月
身高:快90公分
體重:12公斤 
嗜好:快速的跑來跑去
最常說的話:「那個葛格好帥喔!」「要去哪裡勒?」
個性:遇到大人會害羞,遇到小孩就變的很外向,愛跟人家裝熟((這點像極了媽媽))

這小妞很喜歡跑步
電池滿格到破表的兔子可以在公園連續跑個一小時都不停
大人連站著都會腳酸
小妞卻能沿著外圍一圈又一圈的跑跑跑
遇到大哥哥還會跟停下來搭訕
有時人家根本就不理她阿
她還能用閒話家常的口語繼續纏著大哥哥
從兔子變成麻雀嘰嘰喳喳講的不停
人家大哥哥不理她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誰聽的懂這小妞講的是什麼話啊?
應該不是人類的語言吧!

((不過也有遇到喜歡運動型兔子的大哥哥,兩人一拍擊合立刻變成急速快跑的同伴,祝福他們))



小妞除了喜歡向大哥哥們搭訕,大姊姊也逃不過她的語言調侃
「馬麻妳看,是小朋友耶」小妞指著比她大很多的大姊姊說
那是大姊姊
「我才是大姊姊啦啦」(最近的語氣喜歡在結尾時加"啦啦")
她們是大姊姊,你才是小妹妹
「我長大了,是大姊姊了」小妞快哭了
好啦!通通都是大姊姊
「YA~我是大姊姊,她們是大姊姊,通通都是大姊姊」

((想當然爾,那些大姊姊根本就不想理身高只有一半還自稱大姊姊的小鬼))



常自稱大姊姊的小妞,遇到比她小的小朋友
完全不會放過這種能宣示的機會
「那個小朋友好可愛喲~我是大姊姊喔」「那個寶寶好可愛喲~我是大姊姊喔」
或著直接跑到小朋友的面前說
「我是大姊姊,你是小朋友」

((厄阿~當然是趕快牽著臭小妞離開,我可不想看到那家長的表情阿))



----------------------------我是照片出清分隔線----------------------------

上次帶小思毅回阿婆家
舅媽送了一個可愛的小喵咪毛毯給小思毅玩
小妞愛不捨手的每天都要小喵咪陪睡
甚至還為小喵咪穿上她最喜歡又不能穿的泳衣↓

呃....那是要給小米媚妹的泳衣耶


小思毅還會抱著小喵咪唱"喵咪睡~喵咪睡~喵咪快點睡覺~XXX歸巢去~太陽也XXX~"(X是聽不懂她唱什麼)


((YA~我是會照顧喵咪的大姊姊了喔))


傭人媽媽碎碎念:
‧小妞不但進化成聊天咖,還進化成能清楚交代事情的咖
‧有一天她氣呼呼的向全家人敘述剛剛發生的事情
‧「阿公帶我氣散步」「哥哥搶我球球」「不行不行,我的球球」「不要拿,這是我的」「嗚~嗚~我哭了」
‧有頭緒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