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的兩歲
2008/07/19
Photo by Tia

因為上週寫了「惡魔的兩歲」
仔細想想
其實這小妞平常給爸媽的歡樂還是超級無敵多的
本來是想取名「天使的兩歲」
但目前想到的都是一些爆笑事蹟
所以就取名「好笑的兩歲」

小妞的語言發展大致上是不用令人擔心的
整天機機喳喳講話講個不停
尤其最近
跟大人的對話都蠻好笑的


---------------------事件分隔線---------------------

這兩天傭人媽媽我在如廁時
小妞都會進來看熱鬧
看熱鬧不如說成進廁所幫媽媽加油來的貼切
傭人媽媽我在用力時
這貼心的小妞會握住我的手看著我的眼睛表情肯定的說「馬麻......請加油!」
哇勒~好一個孝女
媽媽好感..(出力)....動喔!
事後還會搶抽衛生紙
幹麻?
要幫媽媽擦屁屁喔!
喔~不~~~~馬麻自己來就行了


---------------------事件分隔線---------------------

假日我們都睡的比較晚
不過睡的再晚都沒有比爸拔還晚
這時我就叫小妞去叫爸拔起床 ((小情人的呼喚總是比老情人有用))
她推推爸拔:「爸拔,起來」
我故意拿充氣的球棒給她
她拿著球棒打爸拔:「爸拔,起來了啦!」
又加了一句:「我都起來了,你還不起來」
這時爸拔就笑起來了
哈哈
真有用耶,這小妞很會講話喲~



---------------------事件分隔線---------------------

有一次推著逼逼車帶著小妞去公園玩
看到一個小姊姊在玩搖搖馬
小妞就故意坐在小姊姊旁邊
兩個人就一起搖搖搖
但是兩個人是沒有任何交集的
沒多久
看的出來小妞很想找話題跟姊姊搭訕
小妞指著她的逼逼車說:「這是我的車車」
看小姊姊都沒什麼反應小妞緊接著說
「我有包包喔」
 「包包裡有果凍....還有吹泡泡」

「要不要一起玩~阿」還會歪著頭說,裝什麼可愛阿
「等‧妳‧喲」到底誰敎她的,口齒可伶俐的哩,哈哈

最後小妞當然搭訕成功,小妞還請小姊姊吃果凍呢
只是第一次聽到小妞向陌生人講那麼多的話,真是快笑死傭人媽媽了



---------------------事件分隔線---------------------

小妞很喜歡跳沙發
跟她說不要在沙發上跳跳跳
沙發會壞掉
她回:「弄壞了,阿公會修理」

阿公(苦笑)


---------------------事件分隔線---------------------

有一次她在沙發上跳跳跳
突然一個踩空滾到地上
碰的好大聲應該摔的很痛吧!
只見她勇敢的自己爬起來看著我說:「我跌倒了,好好笑」

是蠻好笑的



---------------------事件分隔線---------------------

也許是媽媽平常講話喜歡誇張化
被小妞學到「超」這個字
「我超想睡覺的」
「我超想尿尿的」
「我超想喝ㄋㄋ的」
「我超想吹泡泡的」


老實說........聽起來怪怪的



---------------------事件分隔線---------------------

兩歲幼兒不太會憋尿
很怕她想尿尿時找不到廁所或是剛好在不方便隨地蹲下來的地方
所以帶她出去玩只要經過有廁所的地方
我都會問她要不要去「尿尿」?
她最近都說「我不要尿尿」
然後過幾分鐘又說「我要小便」
吼.......尿尿跟小便的意思是一樣的啦!
所以現在問她「要不要去尿尿?」
「不要」
「那要不要小便呢?」
「好」

這樣有沒有很可惡!有時後還會相反,要尿尿不要小便哩


人生的第一頂安全帽
2008/07/19
Photo by Tia


戴上安全帽,騎車才安全

2008/07/19
Photo by T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