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午餐變成下午茶啦!

為了要消耗小孩們過盛的精力
週末好天氣和小米家族、3M家族、阿哲相約在台中的豐樂公園蹓小孩
尤其現在一歲四個月大的小米
會走會跑後隨時隨地都很活潑好動
小思毅也需要能一直跳跳跳的空地
也剛好我們都有帶D40/D50/D80相機出門
就順便來個小孩外拍
互相切磋拍照成果吧!
(但......我通常是被指導的那一位)



外拍前先到豐樂公園附近的青庭植栽園來個小聚餐
青庭植栽園對我們來說也是個有回憶的地方 (台中的餐廳好像都維持不久)
用餐環境很不錯、菜色又美味
我們偶爾會來聚聚
但我好像從來沒寫過 (還是寫過忘記了?)



蘑菇濃湯~口感很細緻





手工麵包~配上奶油就是一整個順口





是真的很順口啦!只是我媽自己把奶油獨吞了,都不幫我的麵包塗上奶油





不塗奶油的手工麵包吃起來很乾ㄋㄟ





有25隻肥美蛤蠣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老闆說少一隻可以跟他討





老公每次來都會點的海鮮焗烤





奶酪~上面的圖案是青庭植栽園的logo喔!





提拉米蘇,有沒有那麼講究阿,上面還有蜻蜓圖案

以上是我習慣點的餐,就算隔了半年一年,習慣的口味還是沒變
老闆的幽默也沒變
以前喜歡介紹店裡的收藏的骨董書籍雜誌、古董CD唱盤
就連桌子椅子也是他們自己設計的家具
隔壁還是他們開的家具店呢
然後又說餐點裡所用到裝飾的葉子或香料都是自己種植的
所以店名才取為青庭植栽園..........



老闆搬出腳踏車前一刻


這次老闆看到紅豬正沉迷看著腳踏車雜誌
就飄過來說:某某牌的腳踏車很棒喔,全台只有XX台是限量版的喲,你想看嗎?
然後就從旁邊搬出懷疑已經預藏好的某某牌腳踏車出來
頓時全店的顧客都圍上去讚歎..........
老闆又開始天花亂墜的說............花了多少$$買的又花了多少$$改裝.......
我是看不懂也聽不懂啦!
連腳踏車品牌英文都唸不出來
還是去玩小孩比較在行



逗小孩玩





結果被咬了一口





不痛不痛,我們是好朋友阿





8個月的小李物





1歲4個月的小米,對食物很有興趣





食物才送到嘴巴,就急著喊:還要還要





小思毅幫爸拔抓抓頭






我說的你有沒有在聽阿




這個午餐變成下午茶啦!





美女媽媽美女寶寶 (那我呢?在外面陪小思毅吹泡泡啦!)


青庭植栽園是用餐氣氛很好的餐廳
為了怕吃飽飽又好動的小思毅在店裡搞破壞影響他人用餐
所以帶出門口玩吹泡泡了



玩吹泡泡還是適合在戶外



左邊是阿哲叔叔的手,特地幫小思毅拿好泡泡水,免的又翻了


傭人媽媽碎碎念:
我們吃完午餐去豐樂公園準備外拍時,才停好車子小米就睡著了,然後在公園裡小李物和小思毅也陸續睡著了,要拍的主角都相繼睡著了,我們的D40/D50/D80什麼都還來不及拍耶
真是英雄無用武之地


青庭植栽園
電話:04-24732369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2段360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