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媽製作‧必屬佳作


小思毅頭上戴的這頂氣質毛線帽
各位有沒有感覺很熟悉啊?
沒錯
這就是出自蕎媽之手啦!
呵呵


原由是因為前陣子我留言猛誇蕎媽的手藝精湛
也許是她被我捧的心花怒放
主動要求想幫小思毅量頭訂做編織手工毛帽
我才選好喜歡的毛線和款式
一星期就收到毛線帽了
哇~對一個家有兩位幼兒的媽媽來說
效率也太好了吧!
太感激了~~~



給小思毅戴上之後
越看越覺得滿意
毛線編織的空隙留的剛剛好完全沒有漏針
手藝精緻的沒話說
好像不拿來獻一下手會很癢
人客阿~緊來看喔~這樣有沒有超有氣質的?

蕎媽製作‧必屬佳作



蕎媽製作‧必屬佳作



蕎媽製作‧必屬佳作



蕎媽製作‧必屬佳作



蕎媽製作‧必屬佳作



蕎媽製作‧必屬佳作



蕎媽製作‧必屬佳作



蕎媽製作‧必屬佳作



蕎媽製作‧必屬佳作



蕎媽製作‧必屬佳作


看到沒~~~頑皮小思毅是不是變成氣質美少女了
很想大聲說.....我真喜歡這頂優雅氣質手工編織毛線帽....



蕎媽製作‧必屬佳作

蕎媽還送了一個裝面紙的繡花套
這樣我就可以大方的將醜醜的面紙裝在漂亮的繡花套裡了



各位有沒有很羨慕阿~~~


如果你也想要訂做一個屬於自己的毛線帽
請至蕎媽那詢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