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毅的大臉

1/1,1/2,1/3,1/4四天連假,我們那時做了什麼呢?
最多的活動應該就是買杯city coffee和小思毅去公園騎腳踏車吧!

去吃刷刷鍋實自己吃麵麵 
↑和小米家族去吃刷刷鍋 (這是上個月的事情)

小妞~你是要去登山嗎? 
有時候小思毅會帶她口中說的雨傘去公園,那根是高爾夫球玩具,真看不出是哪裡像雨傘耶?
(不過這樣打扮很像登山小孩)


 
片長:19秒
這公園的小朋友很少,小思毅一個人就獨占了整座溜滑梯,還規定媽媽要在溜滑梯下口等她溜下來,然後溜下來踢到媽媽時會發出如殺豬般尖叫聲

 

2009/01/02 三峽客家博覽會
↑推著嬰兒車真的很難走,但是這兩個小孩又不給抱,人來人往中很容易就會變成走失的小孩

這四天連假只有1/2有安排出門玩的行程 (因為只有這天老公有休假,為他感到() () ()),我們臨時和小米家相約去三峽客家博覽會蹓小孩,看網站資訊好像規劃的蠻不錯的,事實上規劃的真的不錯,有介紹、有導覽、有舞台、有吃的、有名產,如果車位很好找,如果人潮不會多到讓推著嬰兒車的我們寸步難行就很好玩了~~~

 

我是多久沒睡啦!一臉憔悴

↑我們逛了一圈之後,決定換個地點蹓小孩 (為什麼我的臉變得那麼有~~~~福泰阿)

 

可愛的小米頭歪一邊

 ↑當天雖然是個大太陽的好天氣,但是風很大,兩個小孩必須包的圓滾滾的才放心

 

小思毅和小米

↑這兩個小孩是不是越看越可愛呢?

 

2008/01/02 大溪花海農場 

我們從三峽開到大溪花海農場,付了門票$350(~心好痛),然後下了車又驚覺到我沒有帶D40出門(~好懊悔),又發現我一向都會隨身帶的pentax快沒電了,(~那ㄟ安ㄋ) ,俗話說的好,電池用時方恨少及時行樂把握當下玩的快樂就好……

 

我們一家
↑我們一家 (誰能告訴我,我的臉為什麼會腫成這樣啊?)(迷之聲:吃太多了啦!)

 

小米一家
↑小米一家

 

後面是一片的花海
↑我和小思毅和可愛的小米米

兩個小妞 

小米喜歡爆走,小思毅又是屬於鴨霸負責任感的小姊姊,看到小米跑來跑去都會限制:米米,妳不要跑或是米米,妳過來,然後小米就一臉發生什麼事的表情看著小思毅←兩個小孩最多互動就是這樣lei012012.gif

小紅帽是爸拔
↑那個小紅帽是思毅爸

大溪花海農場真的很漂亮,滿山滿地的花海像極了國外的風景,很多偶像劇都是來這取景的(因為有很多角落都插了說明牌,講解這片花海花叢有哪部片有來拍攝過)

 小思毅摸羊羊
↑女兒阿~不要把妳的手手餵羊喔!

 

被牛牛嚇到的小思毅
↑被牛叫聲嚇到的小孩

 

一起看牛牛
↑抱著爸拔抱的緊緊就知道,剛剛那一聲哞~~~有多嚇lei012038.gif

然後...然後我的相機就沒電了..........Or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