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溜滑梯 

 

兩歲十個月的小妞開始有嚴重的角色扮演傾向,尤其把自己當作是老闆的幻想更為嚴重,小凳子翻過來就等於她的"家",然後就在她家門口做起生意了,妳妳要買什麼啊?我通通有喔,要麵麵阿,好~我煮給妳吃吃喔 (根本就沒人點阿)

或是她常常玩↓

小思毅:來阿~來阿,我這裡有賣好多東西,妳要買什麼阿?(問的時候頭還會歪一邊,超可愛的)
馬麻:我要買麵麵
小思毅:好~等一下喔(然後就從她腳下拿出隱形的麵麵),
來~給妳
馬麻:謝謝小波思毅~(還要假裝吃才行,不然她會問馬麻為什麼不吃麵麵?)

盪來盪去 
金剛小妞的臂力從小就能看出端倪

好驚人的臂力阿
↑她常飛飛飛飛......飛太多次了,所以做媽媽的我都一點都不擔心她掉下來



如果遇到親戚朋友來家裡時,一向嚴重有表演慾的小妞就會開始認真當起了老闆↓

小思毅:你們通通都要叫我老闆
眾人:老闆!(大家隨意叫一聲)
小思毅:聽不到,再大聲一點
眾人:
老闆!(很大聲而且整齊劃一)(又不是在軍中整隊)
小思毅:對,這樣才對,妳們要吃什麼我通通都有喔!
(看來她真的很入戲)

咯咯咯
↑當老闆這樣笑就對了,生意一定很好的啦!


當老闆的遊戲她常玩的很起勁,大家也喜歡配合她
今天早上就在她家門口 (一個小凳子) 前賣起了拼圖↓

小思毅:來阿~來阿~誰要買拼圖,我這裡有好多好多的拼圖喔!
阿姨:我怎麼聽成是買屁股
小思毅:是‧拼‧圖
然後沒多久就說:來阿來阿~誰要跟我買屁股,我這裡有好多的屁股
大家都笑成一團了
而且她完全都沒發現講錯了
哈哈lei012038.gif

 

在那裏 
↑你們是在笑我嗎?


 傭人媽媽碎碎念:
‧我覺得這年紀最大的進步就是,從""變成""了
‧上一篇哭哭笑笑的年紀
‧今天是除夕夜,祝大家恭喜發財
‧為了配合拿紅包過年氣氛,特地教她說新年賀詞,她學得很好講的也很溜,做媽媽的我滿意極了
‧但是總是在緊要關頭忘了說或是我‧不‧要
‧女兒阿~妳讓媽媽我太失望了喔~~~
lei01210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