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光三越看到牛牛 
↑在新光三越遇到牛牛公仔,小思毅拉著我過去拍照


記得以前小思毅第一次認錯媽媽大約是在她一歲半的時候
那一次是帶她去便利商店買東西
每次我都會牽著她的手去拿多多
就這次讓她在結帳櫃檯等媽媽
超商阿姨想拿糖果跟小思毅說話
小思毅就嚇到本能式的抓住身旁的大人
然後就在大人胯下鑽到另一邊
是的,媽媽我人在飲料區拿多多
那櫃台旁的那個人是誰??
是個穿皮衣皮褲留長髮的中年陌生男子 111_.gif
他一臉尷尬得不敢動等著小孩的媽媽過來化解危機
我不叫還好
一叫小思毅抬頭看到她抓住的大人不是媽媽就嚇的大聲罵罵號
哀~我想那皮衣男子心裡所受到的驚嚇還比較大呢lei012091.gif  


----------------------認錯人分隔線----------------------

記得小思毅兩歲多的時候也在超商認錯媽媽
那次我讓小思毅自己去找乖乖,然後自己拿著乖乖到櫃檯找媽媽
但小思毅貪嘴想拿乖乖又想拿小饅頭,一個人在零食區徘徊了一陣子
後來我就在櫃檯看到小思毅拉著一個陌生女生的手搖來搖去說著:馬麻~我通通都想要吃耶
看得出來那陌生女滿臉都通紅的到處張望找小孩的媽媽在哪兒?
但又不敢直接跟小孩說我不是妳媽媽
然後小思毅一回神看到我站在櫃台
很疑惑的往上看她抓住的大人是誰
這一看,哇~又是大聲罵罵號
整個小人撲向我往身上爬
又驚又恐的看著剛剛那個無辜的陌生女生
哀~我想那個陌生女生的心裡才是又驚又恐吧!lei012121.gif


----------------------認錯人分隔線----------------------


年初三,我們帶著小思毅回阿婆家,玩的都蠻愉快的
回程路途大塞車,我們在休息站上廁所
我先帶小思毅去上廁所然後思毅爸才去
這短短的幾分鐘,小思毅在廁所外面蹦蹦跳跳等爸拔
一個穿著跟思毅爸很像的男子從廁所出來了
小思毅蹦蹦跳跳一把抱住男子的屁股


我驚覺~~~阿~~那不是爸拔耶
小思毅往上看也發現不是爸拔
一臉鎮定的沒什麼表情就往我身上討抱抱
我和老公開始笑她認錯人、亂認爸拔
她則連忙否認:沒有啦!我沒有看錯阿
然後就一臉不悦的說:不要再笑我了啦!
因為這件事實在太好笑了,我和老公就一直講一直笑
沒想到這小妞的自尊心還蠻強的

有點想哭的說:今‧天‧不‧開‧心
然後我們才沒有繼續笑她
以為這件事就告一段落了
回到家時,小思毅小小聲的跟我說:馬麻,不要再笑我了,我會傷心耶


啥?這小妞的自尊心也太強了吧!lei012091.gif
看來以後要注意和她相處的細節了

最快用完30元的方法
↑花完30元最快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