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有可愛嗎?


偏心
在阿公阿嬤家門口的拖鞋櫃,一直是小思毅管理的地盤
不管是誰進門
小思毅都會衝到門口遞上她覺得適合的拖鞋
別以為她是隨便拿的喔!
誰適合什麼樣的拖鞋這個問題她可是會經過深思熟慮的呢
因為她會露出苦思的表情和動作
我們規納出
男生拿到的都是綠色拖鞋,女生都是紅色拖鞋
而且偏心的小妞會故意將比較新比較好的鞋子留給她喜歡的人
這個舉動還是這幾天才發現的
她會把一雙最新的紅色拖鞋藏起來不讓別人”誤穿
等媽媽去接她時
她在將私藏好的拖鞋小心翼翼的拿出來順向的擺放好或親手幫我穿上
瞧!有沒有那麼偏心阿周到


蛋白
小思毅不喜歡吃甜,所以糖果或水果之類的甜她都不愛
她最喜歡吃白飯和沒有味道的麵包
最近又多加了一項~水煮蛋的蛋白
幾乎每天都會吃一兩顆不加任何的調味料的蛋白
很怪吧!
一定要自己親手剝蛋殼,別人幫她還不行哩
每次阿嬤煮飯時都會飄到廚房:我的奶奶~妳有沒有煮我最愛吃的蛋蛋?
但是她只吃蛋白不吃蛋黃
那蛋黃是誰吃?
就誰在她旁邊就誰吃了
 (我一直瘦不了,也是情有可原的)


角色扮演
上個月很喜歡扮老闆
老闆的劇情玩膩之後就變成醫生了
常會拿著巧虎的醫生看診器具圖卡幫小花看診 (小花是巧虎的妹妹)
後來當醫生的戲碼上映幾天後
最近開始熱衷電梯小姐
會拉人進去窗簾後面”坐電梯
大家的配合度都很好
都會一個個進去窗簾後面告訴電梯小姐要到哪一層樓
就喜歡聽到小思毅用可愛的童音說
謝謝,下次再來呦~




 
片長:32秒
2009/01/30,我們去深坑吃消夜時,就在附近的一塊空地玩仙女棒
小思毅當時愛睏沒精神
很呆滯平靜的玩完兩支仙女棒
(女兒阿~妳的手就眾望所歸的動一動麻)


 
片長:28秒
2009/01/28,教她念ABC時還念得挺好的,但是我一拿出相機就亂念
(當時塞車車子行進的很慢,各位小朋友可別學小思毅擠在車椅中間喔!)


 
片長:44秒
2009/01/28,小思毅看著後照鏡的自己,說頭上的兩隻耳朵像小兔幾,但是我們都覺得這樣比較像史洛克,哈哈
(是媽媽夾太醜了啦!)
(當時車子正停紅綠燈,各位小朋友可別學小思毅跨在車椅中間上喔!)


車內耍特技
車上特技?

很少會穿黑色洋裝
妳以為妳是耍特技的嗎?

好孩子不要學 
這樣很危險耶

姐姐有練過的 
明明就穿的那麼淑女,但是動作卻好粗魯

但是襪子還是要維持粉紅色的才行
O~~~有經典到


小思毅的衣服幾乎都是粉紅色的
突然穿個黑色洋裝
媽媽我看起來真有點不適應
但是至少襪子還是要維持粉紅色才行
爽.gif 

Ps.謝謝阿剛&凱文送的黑色洋裝,我一定會好好維護的,希望交到你們手中時還是跟新的一樣水草舞.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