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幼稚園的運動會
參加家附近的幼稚園運動會
拿到了熊貓小帽帽、巧虎氣球、康乃馨花和試讀體驗券
2009/04/25

 

小思毅最近不知道又迷上什麼卡通了

說自己是思毅美少女邊說還會邊轉圈圈勒

我問那馬麻是不是美少女?(問的時候好害羞喔!)

她甜嘴的說:是阿,馬麻是馬麻美少女

哈哈,聽起來就是一整個悅耳

那爸拔呢,是不是美少女阿?

她繼續嘴甜的說:是阿,爸拔是爸拔美少女

這個時候就要給她性別認知的機會教育!

可是爸拔是男生耶

她改口說:對吼~那爸拔是爸拔男生美少女

(媽媽昏)

 

 
1/2的黃熊熊 
她說她要跟她穿一樣顏色的熊熊拍照
2009/04/25

 

1/2的小熊熊
看到1/2的小熊熊
2009/04/25

 

小思毅已經很清楚自己是個女生

她知道馬麻和阿嬤跟她一樣也是女生

爸拔和阿公因為有長刺刺的鬍子所以歸類成男生

總歸來說是以有沒有長鬍子來辦識性別的

我很喜歡拿這點開她玩笑

幫她沖澡時,她的髮尾順著流水會貼到她的下巴旁

我都開她玩笑說

哇~妳長鬍子了,你跟爸拔一樣是男生吼~

她氣的跳腳:這是頭髮啦!是頭髮跑到前面了啦!馬麻講錯了

然後我再沖水,髮尾又貼到她下巴

哇~妳又變成男生了

她更氣了:這是頭髮是我的頭ㄏㄨㄚˇ啦!(氣的都變台灣狗已了)

玩笑開過這件事我也忘記了

沒多久她很生氣的跑過來摸下巴說:妳看我這裡又沒有長刺刺的鬍子,妳說錯了啦!

然後又去跟爸拔告狀說我笑她長鬍子的事情

邊說還會邊摸下巴:你看我這裡沒有刺刺的,我是女生我不是男生

女兒阿~原來妳那麼在乎喔!

 

街頭藝人
小思毅遇到她最怕的街頭藝人
2009/04/25

 

小思毅說她是黃阿姨
但是唯獨不會怕這個"黃阿姨"(她自己取的)
2009/04/25

 

跟黃阿姨一起翹腳繳吧!
還會跟黃阿姨一起翹腳繳拍照喔!
2009/04/25

 

這事情不知道過了多久

有一次幫她洗完澡後穿上去年夏天穿的藍色連身裙

她立刻大怒

這是藍色的耶,是男生穿的衣服

妳看我下巴沒有長刺刺的鬍子我不是男生

看到爸拔下班回家又去告狀

爸拔妳看啦,馬麻給我穿男生的衣服,可是我是女生耶,妳看看我的下巴沒有長刺刺的鬍子

爸拔說這是女生穿的裙子,妳穿起來很可愛阿

雖然她不高興但還是接受了

後來隔天我下班去接小思毅時那套藍色連身裙被換成粉紅色了

想必小思毅真的很在乎自己是女生喔!

還是在乎自己有沒有長刺刺的鬍子阿?

哈哈

 

 

 
小思毅吹泡泡
這套去年夏天所穿的藍色洋裝,已經提早送小米啦!
20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