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夾的髮夾 

身高:97公分

體重:13公斤

真的,妳們沒看錯,這小妞只有13公斤

但是瘦小體型在公園裡可是很受小姊姊歡迎的

甚至還會搶小妞跟她們玩

而搶的方式是會讓媽媽驚嚇的那一種

一個抱著腳一個抱著身體讓小妞整個人都騰空

這....這不是只有卡通才會出現的畫面嗎?

而且抱腳的那個小姊姊也才大小思毅半歲而已

是小姊姊營養太好,還是小思毅太瘦了?

------------------------------------------TO005.gif

 

有一次老公幫小思毅哄睡時

小思毅的的眼皮已經很重似乎要睡著了

但是老公說了一句:「快點睡,等一下我要"修理"妳馬麻」

("修理"是夫妻間的暗號)

小思毅半閉的眼睛一下子嚇的睜大

說:「為什麼你們要打架,不要打馬麻好不好」

我記得那天沒睡午覺的小思毅居然撐到11點

隔天我早早就去上班了

小思毅那天也起的非常早

但是發覺找不到媽媽時就窩在爸拔的腳邊大哭

嗚~~~~

還在睡覺的老公被這舉動嚇的跳起來問怎麼了?

小思毅說!「嗚~~~我找不到我的馬麻了」

聽說她哭的很悽慘

我想她心裡一定以為馬麻被爸拔打跑了吧!哈哈

所以,大人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要嚇到小孩了

------------------------------------------TO005.gif

 

我習慣是用浴盆幫小思毅洗澡的

有一次聞到硫磺溫泉的味道

呃....怎麼在我家浴室也有陽明山硫磺溫泉味呢?

我不相信的再吸,呃...是溫泉味道沒錯ㄚ

我再用力的吸,餘光看到小思毅在偷笑

笑什麼啊?

小思毅說:「我剛剛晃屁有沒有聞到」

阿~~~那個硫磺溫泉味原來是屁味阿~~~害我使勁的聞

在水中放屁的味果然很臭

 ------------------------------------------TO005.gif

 

去年夏天我們都讓小思毅穿連身裙

因為連身裙一件穿到底都不用擔心配衣服的問題

上廁所也挺方便的只要脫小內褲

她也很快學會自己穿脫內褲自己上廁所

今年我買了一些連身裙打算讓她這個夏天穿

小女孩穿連身洋裝最可愛了

可是....最近發現她已經不再適合穿裙子了

因為愛運動愛跑步的她如果跌倒膝蓋都會磨破一層皮

剛開始我覺得小孩就是要受一點傷才會長大(哪來的理論啊?)

看公園裡的小朋友,腳上也是很多坑坑疤疤跌倒傷痕或是紅豆冰阿

相較之下小思毅的腳就光滑細嫩多了

但是鮮少受過傷的小孩一但跌倒犁田

膝蓋上不管多小多輕微的傷都會讓她哀哀叫

哀哀叫的程度好像驚天動地比腳斷掉那麼嚴重

首先是不會站立,再來就是雙腳癱軟不能走路

然後趴在她喜歡的大人身邊享受呼呼秀秀

去廁所還要大人"抱"著她去坐馬桶

洗澡時會唉「我好緊張喔,不要碰到我受傷的地慌喔」

看電視時「我受傷了,要看YOYO和MOMO」

睡覺時「我受傷了好可憐,你要在我身邊陪我不能離開喔」

前幾次我們大人都會遵照小妞指示又呼又秀又疼的

後來就乾脆給她穿長褲算了

至少跌倒膝蓋不太會受傷

可不可愛已經不重要了啦!

我們可不想服侍為了一點小傷就唉唉叫一整天的小孩了

 

 好像蟑螂一樣留兩磋小鬍鬚

披頭散髮,這可是她自己夾的髮夾喔

 

 

她最近喜歡和爸拔玩麵包超人打敗細菌人的遊戲

這一系列我本來錄了很多有趣的畫面只可惜都被白目同事給誤刪了><~

唯一能救回來的只有這一小段了,以後別想再跟我借相機了

lei012048.gif 

 

 

昨天拍的,第一次發現她會自己吹氣球,我覺得比媽媽還厲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