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拿剪刀 

身高:97公分

體重:14公斤 (終於有長進了)

 

大病初癒的小思毅胃口極好

一餐除了要一整碗滿滿的飯還要一盤蒸蛋

蒸蛋裡有蛤犡與雞肉營養滿滿份量多多

這都是阿嬤的愛心喔!

吃完了飯還有飯後水果~切片的芭樂、香蕉、蓮霧

才隔2個小時又要喝180cc的ㄋㄋ

以為每天這樣吃應該會長胖三公斤,沒想到是恩恩的時候多兩條

昏.gif 

我一直以為小思毅對食物的喜好是清淡的、沒有味道的

像是白飯、白吐司、白饅頭、蛋白

但這個月她嘗試了很多她以前沒(少)吃過的卻表現出她很喜歡食物

像是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我永遠忘不了她第一次吃到的驚喜樣子,但是別家的冰品就不吃

還有糖果,但她只吃白色的,其餘顏色都不吃

馬鈴薯,以前都要將馬鈴薯弄成泥藏在飯裡,現在則不用

連霧、香蕉、芭樂,她只吃削好的

布丁,自從她看過有牛奶口味的之後,就指定要吃白色的布丁

總歸下來我發現她的喜好跟顏色有關耶

白色~她喜歡白色的食物啦!

lei012012.gif 

哇~危險阿

外面氣候非常炎熱或是下雨的壞天氣時我會安排比較靜態的活動跟她玩

上次的剪紙做草苺讓我意猶未竟這次打算再做一次類似的剪紙遊戲

沒想到這小妞玩過一次就膩了

拿著絨布娃娃就說要幫狗狗剪頭髮

嚇的媽媽我立刻沒收剪刀

吼~這次會剪狗狗玩偶下次不就剪床單衣服了

彩色筆

就算沒收剪刀媽媽我不打算就此放棄做勞作的活動

繼續給我貼~~~(已經隔天了)

搶鏡的腳指頭 

我負責黏紫色的花,小思毅負責黏黃色的

這兩朵花的顏色都是她自己選的喔!

動動小手做花花

小思毅貼到手都黏黏的往床單上擦

這次床單真的要送洗了T.T

好吧!真的靜不下來只好帶出去放風了~~~~

那是街頭藝人表演的檯子耶 

〈小思毅的OS:街頭藝人真不好當,都沒有人投錢給我〉 

 

就這樣100元就飛了

〈小思毅的OS:我最喜歡玩小球球了〉

 

玩丟球球

這應該是最快花掉100元的方法吧!

玩彈珠台

同樣的時間花100元不如花10元,小鋼珠台我以後會常來找你的

 

三越A8的4F 

第一次拿粉筆和板擦的畫畫,我覺得她很不熟悉板擦的作用

整個衣服都貼在黑板上面搞得又白又黃

而且洗衣服時我才發現,粉筆的粉好難洗掉阿T.T〈淚〉

 

第一次拿板擦和粉筆 

呃...女兒阿,你的板擦拿反了喔!

 

傭人媽媽碎碎念:

‧這時期算是好動且完全靜不下來的年紀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小孩都是有超乎驚人的體力

‧舉例:我吹泡泡給她玩,她可以一小時都在追逐完‧全‧都‧沒‧有‧停

‧直到一整罐泡泡都吹完了為止

‧其實她還是有體力的,只不過泡泡沒有了,媽媽吹到沒氣了Orz

上次寫的↓

三歲了

[3Y1M] 與爸拔關係不好的年紀

[3Y2M] 穿長褲的年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