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毅與媽媽 

生活中難免會遇到不如意的時候

雖然不會將情緒發洩在孩子身上

但還是會控制不了的眉頭深鎖,講話語氣沉重

這一臉的憂愁孩子是會看的出來的

起初她會無來由的說馬麻我好喜歡妳,我好愛妳之類的

我知道她在安慰我不要再難過

我也會熱情的回應她,媽媽我也好愛她,然後在她臉頰親一下

但有時心情煩的緊,眉頭也皺的緊

她會指著我的眉間問為什麼這兒皺起來了?

呃....心事果然還是藏不住

怕造成她覺得"是不是她哪裡做錯,是不是她不乖"的錯覺

跟她玩遊戲還是要放下煩惱開心的玩樂

等情緒過了也想開了

頓時一切海闊天空

女兒阿,妳真是媽媽的療傷系孩子耶

 

這樣眼睛會變大嗎?

最近小思毅做鬼臉的層級越來越高了

 

不過媽媽的耍心機 

媽媽我拿著相機自拍,看這小妞會做幾種鬼臉讓我笑到噴飯

 

放自己美美的照片

每按下自拍的快門,捕捉到的每個表情都很有創意

 

而小思毅做鬼臉

以為這個表情是最高階的鬼臉

 

女兒阿,你這樣嘴巴會變大喔

其實這個鬼臉才是最驚的,不知道這樣嘴巴會不會被撐大?

 

偶爾也來個母女自拍

最後連腳的抬起來了,這一系列的做鬼臉我都好喜歡阿

只不過希望女兒以後長大千萬別看到這篇

不然母女之間代溝可會變成讓成龍都跳不過去的鴻溝阿~

45.gif 

因為我都只PO自己美美的照片,小思毅卻是鬼臉呈現,ㄎㄎㄎ

字那麼小應該沒有人能看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