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拷貝.jpg 

不得不承認結婚到一個階段時會讓人忘記自己結婚幾年了

10/7星期三那天我在噗浪發了訊息"祝我們結婚五週年快樂!"

後來經朋友提醒我少算了一年

呃...那消失的一年到哪去了?

原來去年沒有特別紀錄以致於我還真的少算了一年勒XD

別覺得我三八每年都要寫一些感言之類的

經過這六年的體會我覺得夫妻關係有時候堅強有時脆弱

在一方不如意時另一個人就該給予支持

在我剛開始玩種田時就應該讓我偷菜偷到爽,貢獻種子和花才對

婚姻就是這樣

需要兩人花時間花心思去經營

就算生活都在匆匆茫茫庸庸碌碌中渡過

對伴侶在心中的地位永遠是佔了極重要的部分

祝我們結婚六週年快樂!

 

結婚一週年→結婚週年快樂 〈當時看起來好年輕阿!〉

結婚二週年→慶祝結婚週年〈感覺距離好遙遠阿〉

結婚三週年→結婚週年在豪園〈需不需要那麼奢侈啊?〉

結婚四週年→四週年了〈寫的好隨便就跟這篇一樣,ㄎㄎㄎ〉

結婚五週年→這是夢~這是夢~〈過的好低調,低到我都忘記有這一天了〉

 

PS

照片是老公的開心農場為了準備送我結婚六週年的禮物

特地種了一大片的水仙花

一株$14800金幣,成熟時間60小時

哇~有整整14顆水仙在這天送給我耶,真開心~

 

((果然結婚越久就越容易被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