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汗的小米 

好熱!看小米的怒髮衝冠就知道流了不少汗了

這是整篇的經典照片阿~

不過要先警告的是整篇圖粉多喔!

如滾滑鼠造成食指抽筋本輪蓋不負責論

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才一趟遊記就能製造出那麼多的照片

也許我的手指也抽筋了才會猛按快門吧!

相信我這些是有經過精挑細選濃縮版

從176張挑到46張已經是極限了說

尤其我個人照片也佔了不少沒po上來絕對不是我生性害羞

是拍糊了很糊的那種

請問拍糊的照片是能看嗎能看嗎?

老公阿,你的拍攝技術可以再好一點

我不要求角度、光線、景深、構圖之類的只要能拍的清楚就好了

不然就自動幫你報名如何幫老婆拍出清晰之攝影課程喔!

〈拿起電話:喂~紅豬/阿吉/阿哲,我想幫我家老公報名....〉

 

以下圖多字少,各位就將就點看唄

有免費的防蚊液

我們買了門票一進去就看到園區門口有提供免費的防蚊液

〈不用白不用拼了命的擠,尤其剛買完貴聳聳的門票後〉

 

小思毅與鴕鳥對看

那個像鴕鳥的動物叫做鴯鶓

 

小思毅餵鴕鳥

小思毅不怕死的餵鴯鶓吃草

看她爸拔有著隨時可以極速的將小孩抱走的警覺

 

2009/09/05新竹綠世界

我們從第一賞鳥區到第二賞鳥區看到金剛鸚鵡

綠世界的科技很先進旁邊有個按鈕按下去就有自動的解說語音喔!

 

動物劇場

我們在動物劇場等表演時間

 

小思毅與棉花糖

看這小孩去玩棉花糖DIY之後迫不及待的來嚐這生第一次的棉花糖

不愛甜食的她只舔一小口,其餘都融化到我的口水裡啦!好甜阿~

 

好多金剛鸚鵡阿

動物劇場裡有好多金剛鸚鵡和一個愛搞笑的小孩

 

動物劇場~金剛鸚鵡秀

劇場開始的時候突然大家不知道從哪踴來立刻坐定位了

他們應該是有算好時間的吧!

 

會升國旗的鸚鵡

來看金剛鸚鵡升國旗吧!小思毅最愛跟小米坐在一起了

 

小米累了

沒多久分開抱吧!小孩們好容易吵架阿

 

小米累了

小米有點累了

 

看金剛鸚鵡表演 

小思毅看金剛鸚鵡們表演看的很入神

因為金剛鸚鵡會騎腳踏車又會畫畫的讓小孩很著迷

 

 

生物多樣性探索區 

離開動物劇場依動線我們來到生物多樣性探索區〈好長的名字〉 

 

黃金蟒在後面 

在門口就有兩個大蟒蛇

我覺得黃金蟒比較靠近走道就選擇來拍幾張

小思毅可能都沒察覺的黃金蟒的存在所以表現出無所謂的樣子

 

小思毅在幹麻呢? 有模擬雨林夏雨打雷的情景

好多動物喔!〈是的,我辭窮〉

 

小米媽媽和小米

我們依照規劃的路線走到雨林空中步道

 

雨林空中步道

這個用木頭搭建的空中步道

我想起了好久好久以前去過的溪頭的空中走廊

好久都沒有一大群朋友相約爬爬造了說 

 

雨林空中步道

這個仿雨林的氣氛很像真的,明明就是大熱天的但是這個走道卻是涼爽無比的

還有部分模擬雨林下雨的情景呢

 

有解說,還有模擬雨林下雨的情況

就是這個按鈕按下去有模擬下雨的聲音和雨量喔

 

樹從橋下串出來

走出雨林就是這個特別的走道,這走道可是從樹木中間貫穿過去的呦!

 

小思毅借一下,變成一家四口了

小思毅借一下變成雙子家庭了

 

 

水生植物公園

我們跟著綠世界規劃的動線走來到水生植物公園

 

很美的地方

雖然這段路推著嬰兒車很難走,但是一路上都是大部分沒看過的植物感覺非常新奇

 

 

水生植物公園

好像每一個角落都非常適合取景拍照

但因為沒有能稍微遮陽的地方,這段路我們走的特別的快

 

東方美人橋

終於上階梯到了熱帶風情藝品屋

  

爸拔們扛嬰兒車~加油!

爸拔們也盡力的將嬰兒車抬上去

  

小米媽媽帶小孩上廁所熱帶風情屋藝品店

熱帶風情屋藝品店裡有很多拼圖供大家玩還有賣很多小東西

像是野外求生的東西和.....忘記了....寫網誌時間果然不能拖太久

  

好奇的小孩在看甕裡面有什麼

我們離開熱帶風情屋藝品店之後大家都覺得累了

 好酸太陽好大

不知道離出口還有多遠?

  

做遊園車

 

在綠世界每個景點旁幾乎都有的對講機之類的

呼叫遊園車之後過5分鐘就有一台特地來載我們

好像一人20元吧

我們四大兩小剛好坐滿一台車

看著遊園車開阿開的真的很慶幸我們坐上遊園車是很明確的決定

因為....熱帶風情屋藝品店離出口地方還真遠耶

 

可愛動物區 

我們經過可愛動物區的時候

開遊園車的司機介紹說一定要帶小朋友去可愛動物區裏面體驗

因為裡面的小動物都可以摸

小米在車上早就睡著了

所以我們就帶小思毅進去裡面玩

 

 

第一次與羊羊的接觸 

溫和小羊,可是小思毅摸的時候很挫

 

 

有點怕怕的 

可愛小白兔,可想而知小思毅也不敢摸

 

 

要乖乖喔 

膽小的小思毅終於鼓起勇氣很挫的去摸

  

第一次摸小白兔 

登冷~小思毅摸小白兔初體驗成功~

 

 

很像雨林

參觀完可愛動物區之後本來想去對面的仙人掌公園的

但是....大家都又累又餓了

最後決定提早結束行程


新竹北埔 

我們在新竹北埔老街覓食

 

好吃的粄條 

香氣逼人的板條,不喜歡吃韭菜的我也全部吃光光了

 

 

好吃的湯圓 

很有客家味的客家鹹湯圓

這是台北所吃不到的味道

不知道怎麼形容

就用超好吃帶過吧!

 

好吃的辣椒 

辣椒小魚乾,很後悔當時沒買

 

好吃的地瓜餅

最後我們在北埔老街買了名產地瓜餅和芋頭餅結束了這次新竹之旅

 

後記:

‧很棒的天氣很棒的行程很棒的回憶大人和小朋友都玩的很盡興

‧隔了一週,小米媽媽和我都收到中華電信送的綠世界四人同行一人免費折價券

‧切~

 

綠世界生態農場

新竹縣北埔鄉大湖村7鄰20號

03-580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