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媽媽

最近實在很少時間上網寫格

主要原因就是家裡的電腦送修

備用電腦的速度又是踏碼的慢讓我打字打的很不愉快

但實在不想錯過小孩的成長紀錄

說什麼每天都要抽一點點僅存的時間來寫幾個字

 

 

去埔心牧場摸ㄋㄋ

味全埔心牧場,趁我沒注意時玩起假乳牛牛的假乳了

 

洗澡的時候她脫完衣服就說:「馬麻妳要不要來摸我的ㄋㄟㄋㄟ阿

切~是誰會去摸妳的ㄋㄟㄋㄟ啊?

她說:『妳阿,就是妳喜歡摸我ㄚ

呃...聽起還好像有這回事喔,不過我是摸背後耶

小孩的皮膚都滑滑的好好摸喔 

不過這句話被別人聽到可不好聽阿

 

IMGP4859拷貝.jpg 

幸福的孩子,幾乎每天都有阿嬤準備的雞腳啃

 

小思毅一向跟我很要好

最近比較貼心偏心的事蹟發生了不少讓媽媽常喜孜孜的暗爽

有一次小思毅就趁我在跟阿嬤聊天時偷偷的將我們的拖鞋調換過來

阿嬤是穿比較新的,我是穿一般的

被這偏心小妞暗地的偷龍轉鳳乾坤大挪移,我們都完全沒發現腳上的拖鞋被換過

只記得小思毅幫我脫下又穿上

等我要回家換上高跟鞋時才發現...呃....我什麼時候穿上婆婆的拖鞋了

這小孩喔~

幹的好阿

 

 

去機場接不到人

去桃園中正機場接小思毅最愛......的姨嬤

結果我們錯過那幾分鐘時間沒接到人,在失望之餘就去機場附近的航空館逛逛

 

一不小心拍太多張了

我們買了門票進去之後小思毅就一直和爸拔黏在一起

因為爸拔都會細心的跟小思毅解說每樣展品

不管這小孩是否聽的懂他們應該很沉浸這樣的父女之情吧!

航空展

一比一真實做成的假人令人直發毛

我在想我翻過身去他們會不會移動眼珠子偷看我這樣

好毛喔~

航空展

這次的照片拍太多了,只好用分割來節省照片量

但這張說什麼都不能分割成小照片

真是太好笑了ㄚ

 

小思毅太空人

小頭大身體的小孩

 

2009/11/28,航空展 

航空館有兩層樓空間蠻大的

我們逛完二樓要下樓時看到讓我很想不透的壁畫

牆面上佈滿各式的飛機很符合航空館的主題,發明飛機的萊特兄弟肖像也很適合

但是....但是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會出現中國Q版神明

興新工商廣告科的學弟妹,我真搞不懂你們阿

 

白天&晚上 

耶誕節前到處都是應景的裝飾

我覺得今年新光三越的耶誕樹是歷年最盛大最漂亮的看來週年慶撈了不少

這座耶誕樹白天&晚上都好漂亮

而且還有兩座耶誕樹喔!

 

新光三越另一個耶誕樹

這座在A4前面很有水晶球的感覺,還可以讓人進去拍照喔

我怕排隊還是在外面隨便拍拍就好啦!(一整個懶媽上身) 

 

妳有心事阿?

人太多怕小孩不見還是取局部來拍好了

 

你心事重重喔

孩子,妳到底有什麼事煩惱阿

 

好詭異的松鼠

耶誕樹裡還有放鼠來寶的立牌和電影預告

我總覺得那些松鼠畫的修誇怪怪,老公也說好詭異的感覺喔!

 

   

這小孩講話很喜歡說然後然後.....

比較進步的就是結巴程度有改進很多了

叫她慢慢講還真是不容易阿

 

京華城的耶誕樹 

京華城的耶誕樹,漂亮是漂亮但是每年都一成不變

 

京華城 

↑兩年前和小思毅在京華城前面耶誕樹的合影

 

京華城的一成不變的耶誕樹       

唯一變的是小孩長大了,媽媽變胖了~哀~

 

冬至幫我搓湯圓 

冬至前一天,小妞幫我搓湯圓

 

 


要睡覺時我起身不小心把棉被都翻到她身上把她整個蓋住

她不高興的說:「馬麻妳要跟我說什麼?」

「睡覺阿」我說

她得不到她要的答案繼續又問:「馬麻妳是不是忘記要跟我說什麼?」

「快躺平睡覺」有點不耐煩

她看起來不太高興但是轉個方式又問:「馬麻妳剛剛弄到我要跟我說什麼?」

「對不起」我愣住

她得到她要的答案的了,笑嘻嘻的摸的我的臉說:「馬麻妳好乖喔」

呃....這小孩百分百是故意的

 

前幾天還有發生類似的事情

我趁老公還沒下班就去他的農場偷菜

這小孩看到我一切作為就很正經的跟我說:

「馬麻你等爸拔回來之後要跟爸拔說什麼?」

呃....又要說

「就說我愛你吧!」

哈哈

我的開心農場過耶誕節 

這是我為了耶誕節所種的耶誕樹

祝大家耶誕節都快樂呦!

 

以前寫的

2005 分享手工耶誕卡片

2005 耶誕大餐之Outback

2005 耶誕大餐之十人十魚

2006 祝大家耶誕快樂

2007 Merry christmas

2007 耶誕來網聚

2008 是別人的睡前故事

2008 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