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倆

元旦連三天假期我們都沒有計畫怎麼過

主要原因是思毅爸只有放短短的一天假期而已

而剛好那天一大早老公就被叫去公司支援有的沒的跟上班沒什麼兩樣

以為只是處理一些小小的事務就可以走人所以就帶著妻小去公司

沒想到忙到天荒地老還不放人

等到終於可以帶我們出企玩時天也黑了

吼~這算是放假嗎?算是嗎算是嗎?(人妻的怒吼)

老公能離開公司時小思毅還在麥當勞玩的正起勁呢

硬把小孩帶走,小思毅也開始了幼兒的怒吼

只好帶去附近的美麗華裡面玩溜滑梯

 

薇閣門口的小造景

往美麗華的路上會經過某家汽車旅館有造景設計的門口

 

薇閣門口

這張照片就可以清楚知道是哪一家汽車旅館了吧!

 

湊什麼熱鬧阿 

這兩個小雪人很可愛喔

小思毅對她們的紅蘿蔔鼻子很好奇

 

我啦!

這一路上的點綴的燈飾都好漂亮忍不助也學嫻嫻媽咪一樣自拍

 

新的一年到

可惜自拍技術還差一大截下次一定要好好的討教了(握拳)

 

美麗華門口的耶誕樹 

我們終於走到美麗華,門口的耶誕造景好特別

有別於一般百貨公司都放耶誕樹的裝飾

這好像是一個大禮物盒子的形狀上面擺滿了不同的耶誕老公公

造型逗趣的讓小思毅看了好久好久

轉完一圈看完不同角度之後這小孩才甘心的進去美麗華裡面玩溜滑梯 

 

2010/01/01 勝博殿 

玩到吃晚餐時間就走去美麗華旁的勝博殿了

說到勝博殿

有件事我一直記錯,也想跟噗友Lynn說聲sory (不小心跳起sory~sory~~sory~)

有天她發了一個噗問勝博殿有什麼好吃的

我說是嫩豬排每次去我都是點嫩豬排

但事實上這是腰內豬排鍋膳,我一直記錯

然後我又假會的說在小7的(好像是中信)ATM領錢就會有勝博殿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但事實上是福勝亭,我一直記錯

在此跳一段sory~sory~~sory~摸來摸企摸來摸企獻給噗友Lynn

 

腰內豬排鍋膳

↑我愛吃的腰內豬排鍋膳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晚餐會去吃勝博殿了

因為我一直記錯

要點餐拿出折價券時才發現是福勝亭的優惠卷啦!阿~~~~~

 lei012107.gif 福勝亭和勝博殿字明明就差很多阿,我怎麼會記錯呢?

磨芝麻

小思毅一看到要磨芝麻眼睛就亮了,所以這重大任務就交給她

磨阿磨阿~女兒你慢慢磨,娘肚子餓要先吃腰內豬排鍋膳啦!

 

各忙各的

高麗菜絲、配菜、白飯、味增湯都可以無限續加

尤其高麗菜絲又脆又好吃我們吃的好飽好滿足

抹茶冰淇淋甜點吃起來很綿密也很不錯

本來小思毅很期待但是一看到是綠色的臉就垮下來吵著要吃白色的

沒辦法在她的世界裡冰淇淋只有白色的沒有其他顏色的

所以我只好把又香又濃郁的抹茶冰淇淋吃掉了

呵呵~美味阿~

097.gif 

 

幹麻偷拍阿

小思毅OS:冰淇淋留給馬麻吃,我喝白開水就好了

 

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完全都忘記老公吃什麼了耶

算了~反正這次我們都吃的非常的滿足

尤其高麗菜絲我們就續盤了3次了

45.gif  

 

勝博殿劍南店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3路11號1樓(美麗華旁)
TEL:(02) 8502-7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