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的四歲禮物

自從上次帶她去新光三越兒童館玩過貼豆豆之後

我就很想去買豆豆材料給她在家玩

除了訓練她的專注力和耐心

媽媽我也會有多點自己的時間做家事上網種菜

有一天她手賤把辛苦完成的愛心豆豆折斷了

當場就坐在地上哭了好久好久

才想說趕快再去買給她撫平她受傷的心

我很少會買玩具送她的 (麥當勞的兒童餐玩具不算)

就當作她的提前四歲禮物好了 (我會不會很小氣啊?)

這種貼豆豆材料我記得在ikea有賣

但是老公沒有休假的週末我和小思毅就只好自己勇闖玩具反斗城了

(事後想想其實用網購的會更方便)

 

在玩具反斗城買的

每次帶小孩去去玩具反斗城少說要2個小時以上才會走出來

但這次剛好遇到變形金剛的表演活動

小思毅最怕那種人形變裝秀了

大部分時間一直黏在我身上

最多半小時找到我要的豆豆材料就趕快結帳回家了

 

貼豆豆和蔬菜切切樂

我買的是....呃....看起來好像是沒品牌的 (就算有牌的我也不懂)

反正都是塑膠豆豆應該沒差吧!

能排列能燙平就好

它還有附贈五個小塑膠盤和簡單的昆蟲圖形卡

看起來很基礎只要顏色排就可以了

但是小思毅還是想做上次那種愛心圍著形狀排

顏色都是她自己選的

一開始就選黑色

 

貼豆豆體驗中 

小思毅做的第一個作品就要送給媽媽了

 

做的第一個作品~黑心 

但是居然是黑心

 

排好之後拿熨斗燙 

等她全部排完之後

我用熨斗隔著油紙 (貼豆豆玩具裡有附) 將塑膠豆豆燙平

燙好之後再翻面

 

她說要送給媽媽TT 

就像這樣,原本一顆顆的豆豆遇到熨斗的熱都黏起來

看起來是不是很精緻漂亮呢?

(如果是粉紅色應該更討喜吧!)

 

 

做了一個禮物 

過幾天她開始想挑戰第二次貼豆豆

我拿最簡單的昆蟲形狀給她只要照著顏色放豆豆就行

剛開始小思毅問我這是什麼蟲阿?

我說是蝴蝶

小思毅說等做完之後要把這隻蝴蝶送給奶奶

 

好像蟑螂 

最後排完之後我也用熨斗燙好了

小思毅用雙手小心翼翼捧著她的蝴蝶

碰碰跳跳開心的去找奶奶

奶奶接過來看了一看說:

.

.

.

.

.

 

怎麼送我一隻蟑螂?

 

 

 

哈哈哈哈哈........越看越像耶

lei012038.gif

 

傭人媽媽碎碎唸:

‧今年的四歲禮物就是蔬菜切切樂與貼豆豆材料

‧聽起來好小器的感覺,好想將直排輪列入生日禮物清單之內喔!

‧但是我們已經買半年啦!

‧去年的三歲禮物→提前的三歲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