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捲捲捲 

我覺得小思毅有一種人緣不錯的特質

以前帶她去公園玩時都會有小姐姐主動找她一起玩

沒多少時間就會組成幾個小朋友的友情小圈圈

甚至還有兩個小姐姐為了搶她一個拉上半身一個抱下半身呢

這兩年奶奶都在固定時間帶她去固定公園玩

好人緣的她很快的就擁有自己的朋友圈,每天都跟同樣的小朋友一起玩耍

其中她最喜歡跟NINA玩,因為NINA很喜歡抱她

我問過奶奶,那個NINA是跟小思毅一樣年紀的

但是長個很高大所以抱的動16公斤的小思毅

聽到這裡我想說應該是長的嬌小所以比較受歡迎吧!

 

牛奶糖、果隻牛奶、牛小孩 


前幾天的早晨小思毅一醒來就說了讓我們揪心已久的話

她說:
「NINA都不跟我玩了,因為我都不會講英文」

聽她語氣充滿難過,我問
「妳們不是好朋友嗎?是不是吵架了?」

她又說:
「NINA現在只跟會講英文的小朋友玩,我只會講umbrella」

怪不得前幾天她吵著要買雨傘,然後大晴天的還要帶雨傘去公園玩

唉呦~頓時覺得好不捨喔!

心疼她才四歲年紀的交友圈蒙上一層比較的心態

不再像以前小時候那樣天真單純兩小無猜了

愛女心切的老公想要讓小思毅去學英文不想女兒被人瞧看不起

但是仔細想想就算去學會英文又怎樣?

我和老公都是學歷普普收入普通的上班族

人家NINA可是英法混血會講三國語言的高貴人家

身分階級差那麼多

不是會不會講英文就能區分的

 

噗浪的串聯啦! 

再過幾個月小思毅就要去讀幼稚園了

在這個小型社會裡一定還會遇到很多同儕相處或是這種階層問題

到時候該怎麼開導小思毅呢?

還是該開導的我的自卑心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