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吸管

 

有一次小思毅腳抬的高高的要我幫她穿襪子

我不耐煩的說
「那麼大了‧自‧己‧穿」

小思毅
「妳不幫我穿襪子就不要當我的馬麻」

我有點驚訝問
「那我要當誰馬麻?」

小思毅不耐煩的說
「你去當蟑螂的馬麻好了」

呃....這個會恐嚇馬麻的小孩真不乖耶

不過最後我還是乖乖的幫她穿上襪子

已經被她吃死死的了

01.gif 

 

 

嗶~嗶~

小思毅有一點小感冒我帶她去看醫生

看完診醫生獎勵她一顆小糖果

回家的路途中她把糖果放在我的手中說「馬麻,這個糖果給妳吃」

我驚訝的說
「這是醫生看妳很勇敢,送妳的糖果耶,妳不喜歡吃喔?」

她回「馬麻,因為妳把我生下來很辛苦,所以我要把糖果送給妳」

吼~一整個就甘心捏

 

母女倆人悠閒的午後

有時候這小孩講話就是讓人感到很貼心

 

喜怒分明

雖然有時候很難搞,常鬧脾氣耍性子

 

喜怒分明

但大部分都是這樣笑瞇瞇的,很好講話

 

吹泡泡的小孩

有時心血來潮會把她打扮成公主一樣漂亮

 

跑成這樣,愧我還給你穿那麼漂亮

愛運動愛跑步的她不管穿什麼都能跑

穿這種涼鞋也能跑的很快

 

奔跑的小孩

奔跑吧!孩子

 

有一天看到漢堡人

有一天看到三個漢堡人在路上走

我和小思毅都笑開懷了

她說這是美味蟹堡

 

突然跌倒

突然大家都跌成一團變成漢堡了

 

接著小思毅就衝上去拍照,哈

趕緊去前面拍一張,哈

 

 

感覺是搶娃娃

不知道為什麼小孩都喜歡追著這種人型娃娃跑

這隻優質蛋不知道怎麼的跑的很快害小思毅都追不上

突然出現一個小孩擋住這隻優質蛋

小思毅才追上去讓媽媽拍一張

 

同樣是人類,怎麼大小差那麼多

同樣是人類,手的大小怎麼差那麼多?

 

看來還有成長的空間

看來還有成長的空間

看來小思毅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可愛的小思毅

但別一下長得太快阿

((當媽的心情好矛盾阿))

 

和爸拔一起剪頭髮 

兩歲之前的頭髮都是褓母剪的

後來我接手之後都是非常平的或是狗啃般的標準媽媽牌瀏海

三歲後我才肯花150元帶她去家庭理髮

後來有一次思毅爸去剪頭髮時

理髮師看到小思毅的瀏海快長到刺到眼睛就免費的幫她修劉海

想不到這一剪成主顧

只要思毅爸去剪頭髮時都會帶著小思毅

因為一個剪髮價父女兩人都受惠阿

 

發抖中~~~ 

剪個瀏海有那麼害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