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爸拔相約遛小孩

這篇很難得的都不是我拍的照片

全都是老公一手拍的傑作呦 〈趕快撇清〉

思毅爸和米米爸拔相約龍潭南天宮遛小孩

我把相機和防蚊膏的交給老公

慎重交代我不想看到孩子身上有被蚊子咬的包

還有我要確定是真的帶小孩去玩 不是帶其它的女人

玩些什麼做些什麼我都要知道

推眼鏡.gif 

 

2010/05/01,龍潭南天宮 

原來是相約騎腳踏車阿

 

小思毅與米米 

看起來這兩個小孩是被逼來的耶

 

南天宮吊橋 

瞎密!居然是逼小孩騎上吊橋

南天宮的吊橋很長很晃 我走都會頭暈的那種耶

 

 

小孩們真勇敢 

吊橋旁雖然有網子,但是能走的部份很窄耶

 

破舊的斑馬 

那麼恐怖的斑馬還叫小孩騎上去,不會怕喔~

看起來這斑馬已經很有歷史了

 

嬉戲 

會笑了會笑了

 

吊單槓 

吊單槓,不錯的運動,看吊著吊著手臂會不會變長 像猩猩

 

開心的父子

很開心的父女

 

溜滑梯 

溜滑梯,不錯不錯,小孩都愛玩的遊戲

 

小米媽我對不起妳 

挖~推人,解釋再多也沒用了,照片就是最好的證據

小米媽,偶對不起妳~

 

好像蜘蛛小孩 

感覺米米好像蜘蛛人喔

 

來ㄚ~ 

來呦~來呦~

 

可愛三連拍 

可愛三連拍,拍拍拍

 

 傭人媽媽碎碎念:

‧好啦!一切都是我在碎念

‧我老公拍的好嗎?請大家為他掌聲鼓勵鼓勵,謝謝~

‧爸拔們相約遛小孩是不錯的休閒活動,請大家告訴大家

‧希望思毅爸可以常做帶小孩出去玩的休閒活動,哈

‧請繼續保持下去呦~

 三八萌.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