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思毅三歲的時候,我很想要生第二胎給她作伴

但是老公覺得我們的經濟和體力都無法負荷

就跟我吵了整整一整年

那年我心情阿雜到沒爬牆或離婚實在很 匪夷所思 慶幸

到了小思毅四歲的時候

老公有可能是被外星人抓去做實驗還是摔到頭了

思想整個大翻盤想拼個寶寶來養

那時候帶小思毅輕鬆容易多了很多自己的時間

誰想重新回到以前那段沒日沒夜的邋遢育兒地獄啊??

  

不過這一兩年我們沒有避孕順其自然的過日子

就老公好像又被外星人抓去測腦波還是做了什麼實驗

那幾個月特別的積極

直到我的經期才晚了一天就迫不及待的去買驗孕紙

叫他別花冤妄錢還孫氣叫我不要阻止他

因為我很了解姨媽她老人家喜歡耍大牌有時準時有時晚個一兩週才來

這時侯驗孕一定是浪費驗孕紙的呀~

後來.....

 

驗孕紙上隔了很久才有淡淡的兩條線

因為太淡了不知道是不是驗孕紙是壞掉了還是瑕疵品

老公半夜又迫不及待去買比較好的驗孕棒在驗一次

恩~這次的第二條線好像有比較清楚了

第二次當爸爸的老公很高興很興奮的睡不著

我倒是沒什麼感覺倒頭就睡著了

只希望隔天起來這是一場夢..........

 

恩~這不是夢 (捏自己大腿)

 

 

我懷孕了...

苦惱的煙狂.gif  

R0017353-.jpg  

 

-----------------事情過了將近快五個月分隔線-----------------

 

記得以前懷小思毅時很興喜若狂

第一刻驗出來有寶寶時立即就通知所有的親朋好友

當天就相約出來慶祝

還特別開了無名部落格幾乎每週都在紀錄懷孕心情點滴

整個行為高調到最高點

然後...不明原因得了腎盂腎炎然後就住院了

每天打抗生素肚子裡的小思毅差點就保不住了

所以我心中就有莫名的"三個月的迷思"<--又不是演藝圈還三個月勒

苦惱的煙狂.gif  

剛懷孕這期間連小思毅都不曉得 (她嘴巴不牢靠保不住秘密)

第三個月當天才通知公婆和爸媽

然後就誰也不說

也不是刻意隱瞞就覺得好像沒什麼好宣布的

說是喜事

想到那段沒日沒夜的育兒悲慘地獄我笑也笑不出來阿

說是慘事

小思毅即將升格當姐姐了,當然是好事啦!

所以我的情緒就處於矛盾狀態

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來分享

然後日子一天天的過 

我有時候還真的忘記自己懷孕了

低調到最後都變成無感

 

 現在20週開始有肚子了

同事和朋友們漸漸發現我微微凸起小腹

我想紙是包不住火的

還是趕快趁機宣佈吧!

 

小思毅當姐姐了喔~~~~

 (還是小小聲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