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9282-.jpg  

懷孕20週了,身邊的人紛紛好奇我肚子裡的寶寶是男是女?

老實說我也不曉得

就13週產檢時性別特徵還不明顯

18週產檢時寶寶身體呈現Orz的狀態

雙腳夾的緊緊的呈跪姿狀態

R0019282_ORZ.jpg  

↑↑↑↑真的很像Orz阿

我請醫生幫我想想辦法畢竟18週性別發育很成熟了

如果能讓她/他翻個身....

醫生揉揉我的肚子企圖讓她/他改變姿勢

我們就在超音波螢幕裡看到寶寶狠狠的往後踹我一腳

吼~這小孩脾氣很不好耶

我暫時認定她/他是恰查某好了

(怒)

 

大部分的人覺得如果這胎是男生的話那就太好了

畢竟已經有個女兒了如果能再有個兒子,湊個「」字那就太完美了

↑↑↑↑剛開始我也是這樣認為

後來又覺得說如果肚子裡的是女生那怎辦?

變成罔市嗎?

生男生女又不是我希望什麼就生的出來

上天的安排就要接受事實 

反正不是男生就是女生總不可能生塊叉燒吧!

所以啦!

低調到了極點連性別也不太在乎了

噗~

 

傭人媽媽碎碎念:

之前曾好奇的問過小思毅姊姊

希望媽媽肚子裡的寶寶是底迪還是媚妹?

她冷冷的回說

 

 

 

 

在這個家裡只能有一個公主

 

~~好恐怖的回答~~~

lei01201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