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9887-.jpg  

看很多媽媽都是這時候情緒會變的很不穩

很容易為小事情發怒

老實說氣質與溫柔兼具的思毅媽也不例外 (不要讓我聽到笑聲)

平常生活雖然過的極為忙碌

心平氣和去處理面對也能事事兼俱

但有時....有時...有時一個小齒輪不在原本位置上的時候....

(學妮妮的媽媽揍兔子)

翻桌.gif   

----------揍完兔子分隔線-----------

 

敢說自己是氣質溫柔兼具就是很能壓抑自我情緒

內心像火山爆發了但不會表現出來

很訝異自己有著臨時不知道哪冒出來的高EQ

以往的我可是會立刻變成東河獅吼的呀

這點我老公最清楚不過了

聽別人說孕婦要常保輕鬆愉快的心情

肚子裡的寶飽就會很好帶

但我認為這觀念有可能是相反的

以前我懷小思毅時每天都聽柔和的胎教音樂

海豚音或莫札特音樂還是什麼大自然什麼的胎教音樂 (現在都想不起來了)

老公對我忍讓再忍讓但我還是經常為小事抓狂

然後小思毅果真是個睡不久也不愛吃奶的難帶寶包

現在我也沒在聽胎教音樂

老公也對我沒什麼耐心 還拋下老婆自己去露營泡溫泉

但是我還是能保持溫柔的心對待身邊所有的倫

我在想是不是肚子裡的寶包本身就是溫和的小孩

所以影響到我脾氣也是醬的善解人意?

不知道

就等寶飽出生後看好不好帶才知道了

苦惱的煙狂.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