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8501-.jpg  

最近真的太少上撲宣洩情緒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該從哪開始傾訴或者~該說什麼呢?

很多情感與眼淚都不知道該怎麼處裡

以至於氾濫到一個誇張的極至

 

只是打錯一個單字<--我什麼都做不好 (淚崩)

削柿子沒拿好掉進垃圾桶,然後默默的撿起來吃<--有沒有那麼髒阿我?(淚崩)

寫了那麼多卻被人擷取某個無關事情放大並公幹<--我那裡寫錯了? (淚崩)

肚子太大肚臍凸出來了<--我想到技安 (淚崩)

被逼著改文章,逼著道歉<--友情重於家庭,我的存在毫無價值 (淚崩)

被罵『婊』<--有必要這樣傷人嗎?(淚崩)

被罵『得了便宜還賣乖』<--到底罵夠了沒?(淚崩)

團購想吃的小捲醬問身邊的人要不要跟我湊免運費<--只有兩個人理我 (淚崩)

小捲醬來了,可是....真好吃<--淚崩然後邊吃邊流淚簡直是瘋了我

01.gif  

孕婦有沒有那麼 神經病 多愁善感啊??

都快受不了這樣瘋瘋癲癲的自己了

後來有一天晚上差不多12點

當時我已經熟睡了

還是被老公的手機裡一陣陣傳來震動的訊息驚醒

問他在跟誰聊天?

他笑笑說昧有阿 (表情很欠揍)

過沒多久我還是覺得訊息一直來

然後他又不說跟誰傳app

我就很生氣的開電視也不讓他睡

平常的我可是很善解人意的很少會這樣無理取鬧

那天晚上兩個人的心裡都不好過

隔天早上也不想跟對方講話,要傳話都叫小思毅去講

下午跟朋友出去吃飯的時候

朋友悄悄跟我說

"半夜你老公的手機一直響,那是因為你老公收到生日簡訊啦!"

等冷~~~~~

自己老公生日都會忘記,後來我也就不鑽牛角尖

頓時從愛哭又多愁善感變成豁然開朗又不拘小節的孕婦了

人蔘阿~就短短幾十年何必在意那麼多勒?

爽.gif  

 

碎碎唸:

‧老公孫日快樂喔~週末請你吃大餐,乖~

‧忘了宣布,小思毅終於還是家裡唯一的公主,因為她即將有個弟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