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06-.jpg    

這次產檢主要是抽血檢查有沒有B型肝炎帶原及凝血功能是否異常

這項目我上一胎就做過了

但是護士小姐說上一次正常這次也許會有變數??(迷之聲:什麼變數?)

不過她想抽血我就讓她抽吧!(攤手)

然後護士小姐又說:小姐你的手很冰耶,這次月子記得要好好補阿

關愛的眼神讓我好不習慣阿~~~(抖抖)

 

體重正常

當然不是說我,到目前為止胖了13公斤了.....Orz (這不是重點)

超音波下的寶包成長身體狀況一切正常

體重32W 1800g比懷小思毅時輕很多,但這數值才是最標準的

那是我少吃肉多吃菜的成績

懷孕初期和中期是寶包重要發育階段我很注重營養的攝取

到後期我反而會比較在意寶包的成長體重

畢竟我是選擇自然產

悠關是否能順產的關鍵就是寶包別超過3300就好了 (以小思毅出生的體重為標準)

希望這次可以撐到預產期才生

不然公司產假不好請阿~~~~(別問的太仔細,1/22是除夕也是我的預產期><~)

 

胎位正了

寶包的頭已經很安分的轉下來了

看來是不太可能在轉上去

我的肚子也沒空間讓他轉來轉去

不過胎動從輕輕慢慢的滑行變的越來越劇烈

好像他很不滿意媽媽肚子裡的小套房空間硬要撐開變豪宅><~

他從裡面撐大我就從外面壓下去

有時候會很抱怨肚子裡的這隻胎動頻率太頻繁太用力了

但同時間知道有個認識同樣預產期的媽咪的寶包突然胎死腹中

就覺得胎動多一點還是比較安心的

反正再40天內就卸貨了

就再忍忍吧!

lei012036.gif  

 

最近氣候突然變的很冷很冷

社團裡的159位同樣預產期是明年1月份的媽咪中

就已經有6位小寶包迫不及待早產出世了

不知道是天氣冷容易造成宮縮還是怎樣?

很多人都開始紛紛進醫院安胎

其實我也覺得這兩天宮縮很頻繁

就肚子整個硬幫幫的雖說不會痛但卻是極度的不輸湖阿~

最難過的就是肚子已經在子宮收縮了

寶包還在裡面撐大領土範圍

真想給他巴下去

小思毅看到媽媽抱著肚子皺眉頭還會冷不防的說

「以後我長大只想生一個小孩就好,生兩個太多餘了」

 

41.gif  

唉...現在還可以選擇不要生嗎?

 

孕期小常識:

宮縮頻繁要緊嗎?

 

碎碎念:

上次侯子媽問到肚子裡的寶包要取什麼網名?

老實說我還真沒有靈感

不像「小思毅」在我老公交往的時候就取好名字了

這胎本來想取名「罔市」

但又覺得這好像是偏向女性的名字

為了怕罔市以後聽了會難過

我就暫時叫他「寶包」好了

(很隨性阿~我)

lei01205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