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31-.jpg  

好像連續兩年都沒紀錄母親節的小記事了

因為我感覺好像在寫每年花了多少錢買母親節禮物這樣

我不是個愛炫燿的人<---寫到很心虛

我已經是個盡量學習低調低調再低調的人了

那為什麼今年又忍不住又寫了呢?

因為不寫起來很難過感覺全身有螞蟻在爬<--一口氣講完好舒暢

尼看看

我的女兒寫了卡片說要幫媽媽拖地啦!!

這種窩心的事情不到處炫一下怎麼行↓↓↓↓爽.gif  

IMG_1330-.jpg  

  

--------正常點分隔線---------

今年也是我過過最有感覺的母親節了

尤其是在娘家

我長那麼大還不曾煮過一桌好菜給自己的爸媽吃

今年總算如願以償了

沒有照片我就不詳敘那桌充滿孝心的佳餚了

我不是個愛炫燿的人阿~~(踢)

  

IMG_1410-

祝全天下的母親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兒女孝順~

 

 

忍不住又來碎碎唸:

‧買了一整組的保養品當作自己的母親節禮物,這樣我才可以保持青春又美麗

‧我媽已經說她手頭緊了,所以今年直接送上現金

‧呃...不是說好不要炫耀了嗎??

‧沒拍照已經夠低調了呀~~~(左手心拍右手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