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61-.jpg

我好疼這個孩子,只要他哭哭我就立刻抱起來秀秀了

別人抱他照哭不誤

我抱就立刻在我懷裡磨蹭撒嬌

他很黏我不如說是我好黏他

我真的好愛他阿~ (猛親)

25.gif  

IMG_1533-.jpg 

但太疼愛他的結果就是他會懶的不想動也不想學翻身

為了他能正常的發展

只好有空閒的時間就將整天無所事事的小孩放在床上練習

 

IMG_1521-.jpg

剛開始他完全都不想動只會啃香蕉

 

IMG_1539-.jpg

後來他閒著也是閒著開始喜歡抬頭

現在頭已經可以抬的好高好持久了

 

IMG_1549-.jpg  

這也是姐姐的功勞喔~

小思毅常常這樣陪林寶包練抬頭

 

 

IMG_1470-.jpg

口水越流越多還牽絲~

 

IMG_1462-.jpg 

但他還是沒有想翻身的慾望

我嘗試著幫他翻下半身,上半身靠他自己用力

結果他的頭太大屁股太重整個卡住唉唉叫

每個孩子都有他們自己的成長時刻表還是先不要勉強好了 

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之後

有天看到他終於想通有要翻身的念頭了↓↓↓↓

 

  

看著出來林寶包使勁的想翻身

使出全力中間還加速帶咿~~~聲就是翻不過去

左右搖擺的樣子很像↓↓↓

 

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像咩~ 

 

IMG_1654-.jpg

小思毅姐姐在傳授翻身撇步

 

過了幾天之後他終於搖來搖去搖到翻身過去了

我驚呼之於也才想到忘了拿相機出來錄影

那麼有紀念性的時刻一定要拍起來做紀念呀~(握拳)

但為了又怕錯過精采的一幕

我在床邊放相機以便要用到的時候還要去抽屜翻就美糊啦!

手腳不俐落的話也有可能會錯過翻身的精采鏡頭

所以事先的演練很重要

在我那麼萬全的準備要拍下林寶包再度翻身的英姿

結果這小子卻不肯翻了XD

或是趁沒人注意的時候偷偷翻身

讓我氣的跳腳

所以只好助他一"腳"之力了

  

這樣應該也算是成功翻身紀錄片吧!

哈哈哈哈

 

IMG_1631-.jpg

林寶包好棒啊!

在四個月大的時候翻身大成功!!!

 


ps.小思毅在滿三個月的那一天就會翻身了耶,請複習---> [3M] 成長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