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186- 

這個月的小思毅真是多災多難

我為了這兩個小孩接連出各式的狀況也忙到快翻過去了

不過再忙也要用流水帳記錄下來

自從她跟我說她尿尿會痛

我就叮嚀著她要多喝水多上廁所

還寫聯絡簿請老師在下課後提醒同學去上廁所

結果隔天小思毅放學後就直接去醫院報到了.....Orz

因為她一整天都不敢去廁所

怕尿尿會痛就一直憋著以至於越來越嚴重

尿道炎雖然不是什麼大病痛起來可是要人命的

聽說小思毅已經痛到臉色發白才決定緊急掛急診

從她進醫院住院之後2天我就沒去看她

因為還有一個感冒發燒都不間斷的林寶包要顧

感謝公婆那段時間的幫忙

不然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怎麼撐過去


IMG_2860-  

住院兩天都沒去看過她

很明白事理的孩子了解媽媽的難處

完全不怪我只顧弟弟不顧她

出院後老師那幾天都在聯絡簿上面寫"有提醒小思毅下課記得喝水和上廁所"

感謝老師的用心阿~


IMG_2621-

這是小思毅在學校的座位

原來現在的小學生桌椅規劃是如此的有機能性

跟我以前讀的鄉下小學差很好多

我記得以前上學書包都要背很重

尤其有美勞課時要帶的東西更多

時代果然在進步^^



IMG_2630  

這次應該是小思毅最後一次去BABY BOSS了吧!

票券都用完了說

 

IMG_2637- 

她常看街頭畫畫倒是第一次被畫

 

IMG_2643-

想到都會怕的生病月

希望未來這兩個小孩尤其是小思毅不要在掛病號了

因為兩個同時生病都要挑最小的那個顧

很擔心大的會覺得媽媽被搶走了

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