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19-

最近這兩周的假日我們過的很優閒

閒到都不知道這篇是用什麼當主題

但是又有一堆滿滿的照片想記錄下來

就從老公生日前一個週末我們去松山創意園區開始吧!

 

DSC_0520-

好幾個月前從積木展門票開始預購我就買了

到最後一天展覽我才想起來有這回事

很怕過期浪費錢

所以周日我們特地起了一大早趕去松山文創園區看積木展

 

DSC_0526-

但是逛展沒什麼照片也沒什麼心得

因為要特別照顧手中這個愛哭的小孩


DSC_0528-

坐不慣嬰兒車的小孩


IMG_2923- 

不管怎樣都哭


DSC_0548- 

我才放下一秒鐘就有這種表情


DSC_0547- 

這張是經典啦!哭到嘴巴張的好大好大


DSC_0529-

只要離開我身上就會大哭

 

DSC_0531-       

沒有兩隻手抱著他也會哭

但是美好的週末時光可不能敗在這愛哭小娃的手裡

我們看完積木展之後

就在文創區附近走走逛逛順便覓食

 

DSC_0605- 

忘記去哪家簡餐店吃午餐了

覺得餐點沒什麼特色就懶得拍照了

 

DSC_0598- 

不過拍到這經典的一幕

林寶包終於會對爸拔笑了耶


DSC_0559-

後來我們走到高登艾格諾手工金蛋捲

被高貴的裝潢給吸引進去


IMG_2928-

裡面的銷售小姐端上一盤免費小茶點

蛋捲看起來好高級喔 (捧臉)

但是我和老公愛女心切都把蛋捲給小思毅吃了

所以無法形容高級蛋捲是什麼味道

問她好不好吃?她只會說再來一根會更好吃

噗~


DSC_0583- 

一下就喀完四根高級蛋捲還把人家黑色地毯弄得到處都是餅乾屑的小孩

還好我們沒被趕出去


DSC_0571-

店員有說這個可以坐著拍照


DSC_0576-

林寶包終於露出笑臉了


DSC_0562-

來~母子三人拍一張算是到此一遊了


DSC_0569-

一家四口合照留念上FB打卡說我們有來吃號稱蛋捲界的LV喔

呀比~


DSC_0586-

如果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

免費下午茶品嘗高級甜點高登艾格諾手工蛋捲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32號

店裡的裝潢很高貴雅致

店員小姐人漂亮服務又親切


DSC_0590-

最後離開前買了一大一小盒蛋捲回家

都把人家的地毯弄到滿地餅乾屑了不買行嗎?


DSC_0610-

然後我們看時間還很早就臨時從台北跑到宜蘭吃蒜味肉羹

這家以前就來吃過了

這次吃感覺口味好像比以前的還蒜 (有嗎?)


DSC_0614-  

我又來表現特技了

揹著熟睡的林寶包照樣可以吃蒜味肉羹麵

旁邊有個抱著寶寶的媽媽好像很佩服一直在觀察我抱孩吃麵的絕活

看來這位新手媽媽還太嫩了

哈哈


IMG_2986-

晚上當然要在礁溪泡溫泉

全家泡在一起的溫度是會超乎想像中的溫暖

 

IMG_3037- 

隔天來去宜蘭的蘭陽博物館走走


IMG_3034- 

但是我們沒有買門票進去只在外面閒晃逛逛而已

因為已經接近關門時間了


IMG_3028- 

這張我好喜歡

兩個小孩都像無尾熊一樣抱著我


IMG_2982-

忘記哪拍的,好像是去晚餐停車的時候看到有特色的餐廳門口

有無敵鐵金剛和木蘭飛彈 (忘了是什麼機器人)

小思毅看到那兩顆飛彈覺得很新奇


IMG_2985-   

看來木蘭飛彈是無法讓人一手掌握的

哈哈

現在看照片覺得林寶包被我揹著的姿勢好好笑喔

怪不得常常有路人問我這樣揹小孩會不會讓他很難過

揹巾是布做的是可以隨意調整鬆緊度

林寶包被一大片布包覆著其實是很舒服

就像還在媽媽的子宮裡那樣有安全感

我不放下來他就會一直睡一直睡完全不會餓得一直睡

如果他被包著不舒服的話怎麼可能會一直睡覺呢?


IMG_2974- 

晚餐去上乘三家吃火鍋

因為林寶包的副食品已經吃完了

吃火鍋是最好的選擇

只要把飯加熱湯攪一攪再把青菜和肉剪碎碎就可以給他當一餐了


IMG_2962-

老公和小思毅的自拍

事後看照片發現背景好驚喔!(抖抖)


IMG_2963- 

希望後面小姐是這個世上的人

而不是不存在的人 貞子

 

IMG_2943-

渡過這愉快的周末後隔天就是老公的生日

我下班臨時去買巧克力熔岩蛋糕回家

聽到樓下老公在停車的聲音後就趕緊要小思毅拿著蛋糕

老公一進門就說"爸拔~生日快樂"

嘿嘿~我也很佩服我自己的創意 (真的有嗎?)


  



碎碎念:

‧這篇太雜了不知道要念什麼?

推薦高登艾格諾手工金蛋捲,請大家有事沒事都要吃吃看的頂級蛋捲

‧對,我頭髮不管去哪都很亂><~

‧老公生日快樂喔~

‧總之一家人出去遊玩的感覺真不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思毅媽 的頭像
思毅媽

樸實低調過生活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Venus
  • 把拔的反應好配合演出哦^^
    祝同為天蠍座的把拔生日快樂哦
    天蠍座,最優秀了^^
  • 不好意思,是天秤座
    噗~~~~
    (這篇積很久了)

    思毅媽 於 2012/11/13 15:27 回覆

  • Kite
  • (恩....該回應哪段勒)
    那蛋捲應該要前往一下,很吸引人
    生日驚喜不錯耶,學起來^^
    而且還有生日旅行:)幸福滿分!
  • 因為照片零零散散只好寫了一篇很雜的遊記了^^

    思毅媽 於 2012/11/13 17:13 回覆

  • michelle
  • 好隨興的一家人出遊
    這樣最好
    沒壓力
    話說
    上乘三家拍的那張
    可以去投稿鬼話連篇(毛)

    林寶包真的好愛哭
    懷他的時候是不是不開心
    被隨欺負了?!(指小艾)
  • 我懷林寶包的時候心情很好捏,吃好睡好心情好,怎麼生出一個安全感不足的小孩哀??真奇怪

    思毅媽 於 2012/11/14 14:54 回覆

  • 侯子媽
  • 你越來越勵害了,連抱著吃熱湯麵這種高難度都辦的到,好強啊~

    林寶包對林先生笑的那一張…是對著拿相機的馬麻笑的吧…(林先生會很想搸我厚:P)
    不過第一張的林寶包和第二張的林先生超級像的啦~
  •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可以邊抱著邊吃麵,這是一項絕技可以出國比賽吧! (咦?)
    林寶包當然是對我笑,因為我是他的最愛(手比愛心)

    思毅媽 於 2012/11/14 15:02 回覆

  • gugume
  • 好棒喔~可以一家人出遊~我不知要等到何時才可以咧=_=
    ps.那張貞子照有嚇到我!!!
  • 寶寶還小妳就忍忍吧!等在過幾個月之後就可以帶出去爬爬造了
    貞子那幾張也嚇到我了....那人的衣服螢光劑會不會太重了><~

    思毅媽 於 2012/11/14 15:03 回覆

  • Nini
  • 看到火鍋店的背景照,在辦公室憋笑得快抽筋了....哈哈~~~

    兩個孩子,媽媽辛苦了~等小的三歲,就輕鬆多了!加油!
  • 所以還要在兩年....默~~

    思毅媽 於 2012/11/14 15:04 回覆

  • 米爸
  • 好幸福的一家人!!!
    祝福你們永遠開心~~
  • 我們希望可以過的跟你們一樣,那麼幸福快樂~

    思毅媽 於 2012/11/14 15:05 回覆

  • 米爸的好朋友!
  • 謝謝您,米爸..一定要幸福喔!
  • 米爸已經很幸福了啦!(灑花辦)

    思毅媽 於 2012/11/14 15:06 回覆

  • 米漿媽
  • 我覺得你的頭髮該修一修了~~
    對了,一定要讚美一下,小思毅那件紅色洋裝真好看!!
  • 老實說,我已經剪短頭髮了,跟昊昊媽一樣的髮型

    思毅媽 於 2012/11/14 15: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