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毅...還在媽媽的肚子裡
有人好奇的問我
為什麼要取名為林思毅或是林詩憶
由來是這樣的...

我和老公是在讀書的時候認識的
當時彼此沒有很深厚的感情就在一起了
當時我在想
如果...我們不小心有了小孩,老公一定會拋棄我而離開
然後我獨立的把孩子養大...

為了日後他們父子相認
我就先給這個小bb取名為"思毅"(思念老公的意思)
來紀念我們這段淒美又短暫的愛情(老實說當時是個玩笑話)

沒想到
我們相知相惜的過了4年...然後我們結婚了!!
又過了兩年...我們真的有了愛的結晶!!!

呵呵...小思毅真的要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囉!!!!(雖然他現在只有1.7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