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已經邁入第九個月了
現在37週正式進入足月的生產時期
也就是說我現在隨時隨地都可能會生產喔...

原本以為懷孕初期的頭暈和疲倦是很難忍受的
懷孕中期的產前憂鬱也令人覺得不知所措外加莫名其妙
沒想到懷孕到了後期才是真正展現孕婦偉大的時候阿...(真是他ㄇㄚ極度的不舒服)

之前我肥滋滋的雙腿一直以為只是水腫
沒想到...只是肥!單純的胖!
現在才是真正水腫....誇張到了極點的暴腫
走路都感覺到膝蓋和腳踝麻麻的很難彎曲
手指也因為水腫握拳的時候也感到麻麻的不自在
就連滑鼠在我手掌中的感覺也不像之前那樣靈敏  >_<~
好險現在工作量不多...不然...我...我真的會去摔滑鼠...(惱羞成怒)
紅豆湯和桂圓湯這兩個能去水腫的甜品也早就喝膩了
我想只好等到生產完之後才能擺脫水腫的不適了 (可憐)

現在體重胖了將近20公斤目前正在克制食量
因為此時此刻是小思毅吸收最好的時期
如果不再節制一點食慾
小思毅到了40週的時候一定會破3200g
轉頭看著我的下午茶點心~歇腳停的珍珠奶茶、奶酥特大麵包、六顆棗子、一大袋聖女蕃茄、四粒橘子
真是煩惱不知道要先吃哪一樣?

很多人問我什麼時候要開始請假回家待產?
當然是...感覺到陣痛的那一刻阿...
公司的產假只有56天
如果能夠多撐一天當然是繼續硬撐下去阿
這樣做月子的時間就可以多休息一天了...(上班族婦女的悲哀)
而且我生產的地方離公司很近
如果感覺到陣痛或是落紅或是有啥意外的話...都不用太擔心啦
一般平均陣痛為12到14小時
到時候還可以回家洗個澡拿個東西再慢慢到生產的地方都來的急啦
所以希望身邊的同事們就不要太過於緊張囉!

(喂...旁邊的P君阿...不要再拿零食誘惑我啦..難道妳沒看到我背後寫著請勿餵食孕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