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紅豬跟美術妹特地上來台北為我家恆毅慶生
我們去淡水的漁人碼頭吃有名的阿給跟魚丸湯
坐在碼頭邊...徐徐的海風也許增添了涼意,但是友情卻也加溫了不少...



今天我們想看以前復興時期的錄影帶
但是才發現...十年前錄的回憶...都已經救不回來了 >_<


不管了...先許個願吃蛋糕吧!現在也是在製造回憶阿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林先生生日快樂!


隔天,我們又去打羽球! (我只能在旁邊看而已啦)
這次是台北台中友誼賽喔...想不到紅豬居然使出"翻滾吧!紅豬"必殺技,讓我們嘖嘖稱奇


我們去民生西路的1941年而創立的波麗路餐廳吃午餐
聽說...這家是50年前(有錢)老一輩的人相親必去的餐廳,因為成功率很高(想必當時一定是超高消費的場所)
不過,現在是走平價路線啦(不然我們哪吃的起阿)


我們認識一個新朋友喔,就是出生才兩個月的~小米
小米是瑪爾濟斯品種,不過我們都覺得很像蠟筆小新裡的棉花犬小白


小米是湘湘的愛犬喔,我們是在阿二遇到的(還有神秘的龍少爺)
而且許久不見湘湘...是越來越漂亮了


小米在我的手中顯的好嬌小可愛喔!
(聽說我和凱雯越來越像了,這可讓我暗爽了許久喔...呵呵)


這次的假期,我們都過的非常充實,也非常的忙碌
希望身邊的朋友們也有個快樂的假日喔!
(也希望這次參加羽球的朋友們,今天的腰酸背痛,能早日恢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