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這家餐廳的門口怎麼那麼多路人走來走去阿?
難道這家餐廳就是傳說中的迴轉壽司~十人十魚


『十人十魚』取自日本俗諺『十人十色』,意諭每一個人都其有特色
引申為每個人都有獨特喜好,取名為十人十魚之意表示以豐富多樣的食材及料理方法
來滿足各式各樣挑剔的味蕾,讓每一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味道,固取名為『十人十魚』


在迴轉壽司吃飯都有個共通點,就是吃的速度很快,所以之前我們點的壽司和生魚片都忘了拍照
只剩下蟹膏、龍蝦肉、生干貝、乾海老...快點拍拍拍...拍完就要進到我的五臟廟了


現做的炸蝦壽司也是超級好吃的,炸的酥酥脆脆包進壽司裡真是份量十足


來看看我們的戰利品吧,還有看看我動筷子的速度,真是無人能及阿(請不要跟孕婦搶食物)


雖然我們很快的用餐完畢,但是也在迴轉壽司前坐了很久
因為我現在肚子好大行動不便,出個門都會腰酸背痛的好難受
朋友們為體恤我...特別讓我吃飽後休息,讓我不會那麼累
真是感謝ㄋ...


十人十魚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36號
04-2310-1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