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們採的巨無霸草莓  

原本以為過年假假期後的草莓已經被採完了

沒想到...這時候的草莓才是最多的時候呢

前幾天太陽很大所以草莓長的又紅又大粒


大湖的草莓又大又紅 

草莓顏色紅的很像是假的,這可是沒有經過修圖的喔



孕婦採草莓是很辛苦的 

這一次我們選的草莓園都沒有灑任何的農藥

可以一邊採草莓一邊吃草莓喔

 

這都是我採的喔! 

有一半的草莓都是我採的喔

其他的都是拿阿哲採的

因為阿哲採的草莓又紅又大粒

而我...只顧著自己邊採邊吃而已

 

很像日劇裡的女主角 

這張照片拍的很漂亮喔

美術妹看起來很像在拍日劇

 

原來孕婦也能那麼美 

這張照片也不錯,真是多虧了阿吉的新相機和拍照技術

把我這個懷孕八個多月的孕婦拍的美美的

 

老公滄桑帥 

我們忙著採草莓的時候老公居然在洗車

 

扁嘴還是很帥 

老公扁嘴的時候最帥了



阿哲~未婚 

阿哲是有車有房的黃金單身漢,目前徵友中...

如果想要認識我們的好朋友阿哲,請留悄悄話給我喔

 

分裝草莓囉! 

開始分裝草莓囉!

一斤150元的草莓真是太划算了,因為過年期間的草莓是一斤180元呢

 

老婆說的永遠是對的 

紅豬因為不喜歡採草莓所以被老婆罵了

 

又紅又大粒的超甜草莓 

這些都是今天我們採的超甜草莓喔

 

草莓沾煉乳~變態新吃法 

今年草莓變態新吃法~沾著煉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