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跟朋友去台藝大喝下午茶
已經脫離學生身份已久的我們
特別喜歡去大學校區感受一下學生生活

 
這邊是貳樓咖啡館的樓下,就是壹樓啦!
右上方就是咖啡館戶外的座位
學校裡總是會有很多大樹
在職場待久了很少看見這麼大的榕樹 
聽說上了年紀特別喜歡站在樹下拍照

 
貳樓咖啡館的服務生看到我身上掛著一個小妞
特地幫我們選沙發的位置

 
阿哲和a-low抱著小思毅,小思毅還是不給抱,掙扎中....

 
這是我點的冰淇淋咖啡
當冰淇淋和咖啡溶在一起時特別好喝 (廢話)
冰淇淋咖啡+起司蛋糕=$180

 
這是凱雯點的草莓香蕉冰沙
不讓我喝,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
草莓香蕉冰沙+巧克力蛋糕=$160

 
這是阿哲點的冰咖啡+小餅乾=$160

 
我點的起司蛋糕,還有另外的裝飾,吃起來的感覺特別好
其他的咖啡廳都不會把蛋糕裝飾一下

 
凱雯點的巧克力蛋糕

 
店裡的採光很好,有兩面牆都是落地窗
這時候的a-low感覺有比較帥喔
是因為背面嗎?
ㄟ.........總之採光很好啦

 
店裡有準備雜誌供人翻閱
這些都不是八卦雜誌而是設計性的雜誌喔
小思毅對書特別有興趣看到雜誌都想要咬
我看的真是有點怕怕
雜誌被小思毅的口水黏到就毀了
我想店員應該也很怕小思毅毀了他們的雜誌吧,這種設計類的雜誌可不便宜阿


外面的風景很漂亮很多人都會選擇坐在外面的位置
因為可以享受吹風和拍照

  
我們帶著一個小妞還是比較適合坐在室內的沙發
還是可以很些悠閒的吃著蛋糕和拍照

 
店裡有提供溫水可以泡牛奶
很適合帶小孩來這裡喝下午茶

 
那天小思毅很黏我都不給任何人抱
阿哲叔叔抱的時候都是那種結ㄕˇ臉
--------------------------------------------------------------------------------------------
鐺~鐺~噹~工商服務時間
阿哲,而立之年,未婚,有車,有房子,有穩定的職業
如有未婚女士想探聽的話,可以留悄悄話給我喔
--------------------------------------------------------------------------------------------


 
五點過後,有樂團準備演奏
那時候突然有大批人潮湧入這咖啡館
ㄟ....發生什麼事阿?
開演唱會嗎?
為了怕人群嚇到小思毅
我們提早結束悠閒的下午茶
下午茶可以吃到五點也該滿足了啦


ps. 這些漂亮的照片都是阿哲提供的喔      更多照片>>


貳樓咖啡館
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關渡美術館2樓
2894-58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