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門小思毅總是會抹殺相機的記憶卡容量
你看看
小思毅常常是相機的對焦主角
卡擦!卡擦!卡擦!快門聲是為小思毅而響的
我的女兒真是一個幸福的寶寶每次出門都會有這種大陣仗
三位叔叔拿著單眼相機猛拍小思毅
我手上光是小思毅的照片就上千多張了
應該快直逼上萬張了吧
上個月我們在內湖國小的遊樂設施裡拍了很多的照片
不秀一下手會癢


林先生帶著小思毅溜滑梯


小思毅看起來不怕高喔


林先生帶著小思毅一步一步的向前走


走到褲子都歪一邊了


小思毅那個時候才8個多月,兩顆小牙才稍稍冒出頭,怎麼看起來像男生啊?


笑的很開心ㄋㄟ....


看到那兩顆一歯一歯的小白了


這個奇怪的表情跟林先生有點像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臉歪嘴鞋,小思毅怎麼出現這種表情阿?


因為小思毅坐在草地上,草很高很長,都不敢動


手一伸出來就會碰到草,小思毅嚇的討抱抱


很想爬到我們身邊,但是草實在很長,小思毅似乎有些恐懼


沒用啦,三位叔叔沒拍到過癮是不會停的,妳就在忍忍吧


討不到抱抱,正在哭呢


裝可憐也沒用!


好啦好啦,抱妳起來啦


拍攝實際情況這這樣的,小思毅正在抹殺三位叔叔的像機記憶卡容量


紅豬叔叔、阿吉叔叔、阿哲叔叔正猛按快門,林先生、美術妹、雅玲在逗小思毅笑,我在看熱鬧...哈哈

-------------------------------------------------------------------------------------------------------------------------
‧上次寫的內湖國小
‧收到照片光碟時,有56張小思毅的照片
‧真是感謝紅豬、阿吉、阿哲幫小思毅拍那麼多的照片,讓我不用敗一台單眼相機
‧謝謝美術妹的妹妹借我一雙忘了是什麼名牌的拖鞋,讓我不用穿著高跟鞋爬山
‧有沒有看到我平坦的小腹?仰臥起坐的功勞,連任陳文都可以消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