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來田尾騎腳踏車是三年前

那個時候只有一人座或兩人座或三人座的協力車

而且都是直排式座位騎起來不太容易控制方向

這次來田尾發現腳踏車都改良的很舒適

有三輪斜躺式的、豪華型四人式的變速車很符合人體工學

我們五大一小共租了三輪斜躺賞花專車和豪華型四人式的變速車

  

 


我和小思毅是坐豪華型四人式的變速車後座

座椅坐起來很舒適小思毅都舒服的睡著了

 


那天的風很大,有幫小思毅準備帽子還有把褲管塞到襪子裡

不然一定會感冒


田尾公路花園有規劃百花騎放自行車道

一路上都有指示的指標只要順著指標走一定不會迷路

那紅豬新買的mio衛星導航不就用不到了?

不過紅豬可不會讓這種情況發生

堅持把mio衛星導航用鐵絲綁在變速車的前頭

豪華變速車變的更"豪華"了


我們騎到一大片黃色的油菜花田

雖然油菜花會散發出難聞的氣味

但是也阻擋不了我們下去拍照

只有小思毅睡著才能阻擋我下去拍照

所以.....嗚嗚.....只有我沒下車

看著美術妹一張張長髮隨風飄的照片

真的拍的好好看喔

都是小思毅睡在我手上啦

讓我錯失了這次拍美美照片的機會

 



我們騎到一家甕仔雞店的門口

這家傳出陣陣的烤雞香

我們點了一些麵線、野菜、嫩筍、菜蔔湯和一隻甕仔雞就吃的很飽了

尤其那個甕仔雞沾著因烘烤而滴出的香油和胡椒鹽

真是美味阿~~~~

 


林先生是第一次用背巾背著小思毅喔

只可惜背不久.......Orz



 

吃飽後我們開始騎車上路享受一路上的花田美景

經過有家花園時林先生進去買了一顆檸檬樹說要帶回台北種

唉~當我知道他去看樹苗的時候就來不及阻止了

希望這顆檸檬樹能健健康康的長大

 

 

我們騎累了就到便利商店門口的庭院坐下休息 

便利商店還大聲的放台語歌勒

所以影片內的歌聲可不是我配的音樂喔

哈哈



我們吃飽喝足美景也賞足了

來個刺激一點的活動~甩尾

 

 

林先生和紅豬騎著三輪兩人座的變速車加速急轉彎甩尾

哇勒~翻車了

(好險mio衛星導航不是裝在這一台要不然想哭都哭不出來了)

林先生很快的跳起來而紅豬就隨著車子倒在地上

在旁邊看熱鬧的我們都笑翻了

"應該是重心不穩" 我們推測的說

應該要體重穩重的紅豬坐前面才對

結果車頭太重甩尾甩不起

 

 

"應該是車子的平衡構造有關"我們推測的說

換了一台四人座的(先把衛星導航拆掉)

呵呵~~結果甩尾成功....YA

好好玩喔!

騎腳踏車是一個很不錯的運動

不過還是會有些淺在危險

我坐在後座踩著踏板轉彎時倒退踏板也會跟著往後轉

我一不注意腳不小心卡在踏板下然後又後退整個膝蓋都痛到淤青了

真是樂極生悲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