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期間我們規劃的宜蘭三天兩夜的行程
 
為了怕雪山隧道大塞車

初五當天早上6點出門開了40分鐘就到宜蘭了

哇~好快喔!

後來我們去吃忘了什麼路名的臭豆腐、米粉羹、粉圓當早餐

聽說那一家很有名平常去吃都一定要排隊

我看這個臭豆腐炸的綠綠的賣相不太好看

可是咬下去的感覺很令人吃驚~哇~怎麼那麼酥脆阿?

米粉羹要加醋才會提味

賣粉圓?呵呵.....好奇怪的組合喔

不過可真是好吃

這些小吃在台北很多但是口味還真是獨特呢


吃飽了也該運動一下了我們到羅東運動公園散步

公園旁的樹木葉子都掉光了

這樣拍起來好像國外的景色~很美喔

阿剛說在這裡拍婚紗一定很與眾不同

我覺得等他來拍的時候樹葉應該都長出來了吧

哈哈


宜蘭的房子每間都是雙車位~真讚!


羅東公園有很大的草坪

但是草坪上都是露水~~我們太早來了啦!

(照片~阿吉的背影很有爸爸的味道喔)


(照片~小思毅說:這是我的手手)


(照片~小思毅說:這是我的腳腳,我還會表演劈腿喔)


有些小路都是泥濘不好走乾脆來抬轎子吧!


看小思毅爽的勒~


但是阿剛叔叔抱的時候~很不爽

那幾天小思毅上面兩顆小牙才稍稍冒出來

所以都非常的歡

叔叔阿姨一抱就會大哭抗議一定要媽咪和爸拔抱才行


拍了幾張非常成熟的照片,我覺得很好笑呢

(照片~小思毅說:喂~) 


(照片~小思毅說:妳找哪位?) 


(照片~小思毅說:妳打錯了啦) 


(照片~小思毅說:沒有這個人喔) 


(照片~小思毅說:妳到底要不要掛電話?) 

這一系列的照片都把小思毅拍的好成熟?

不如說像男生吧


林先生把小思毅抱到搖搖車裡面玩

投幣後,小思毅身體隨著音樂搖阿搖~還是扶著比較安全啦!


看來小思毅很認真的玩喔,隨著音樂搖阿搖很陶醉呢


好像在開車換檔喔


音樂停了,機器搖搖不動了,小思毅看著我們會不會從口袋掏出零錢


傭人媽媽忙著拍照片哪有空出來的手投零錢下去阿

小思毅也很配合的假裝機器搖搖還會動

身體一直隨著機器搖搖~搖阿~搖




來跟傭人媽媽合照一張吧

這幾天帶小思毅都帶的好累

傭人媽媽連上廁所都要抱著小思毅恩恩

女兒阿~看妳以後要怎麼報答母親的"恩"情


林先生又開始練身體了....ㄟ.....是玩高高啦!


看這小妞的褲管都一高一低的還玩的那麼高興


林先生說:還要再玩一次嗎?


小思毅說:要~~~~~~~~~~


哇~我的女兒變成超級賽亞人了

哈哈

真是好笑

------------------------------------------------------------------------
總覺得好奇怪,這一篇文已經放兩天了,怎麼都沒看到回應呢?
原來是.......自己鎖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